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国被曝大规模监控网络视频 露骨图片令人瞠目

2014/02/28 22:10:14 網誌分類: 歐洲
28 Feb
英国被曝大规模监控网络视频 露骨图片令人瞠目
2014-02-28 17:46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时代》周刊2月28日报道,近日一份英国《卫报》发布的报道显示,英国情报机构通过雅虎视频聊天软件窃取数百万张英、美等国雅虎用户的静态图像,而这些图像中很多都情景相当露骨,令人咋舌。

据英国《卫报》报道,前美国国家安全局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披露的秘密文件显示,这一图像窃取行为来源于一项由英国实施的名为“视神经行动”的项目,目的是测试和提高情报局人脸识别软件的性能。据文件透露,英国国家通信情报局在任何时间——无论合适与否——“随机”窃取雅虎用户的静态视频图像,在五分钟的监视时间内截获图像达百万张。

报道指出,在自2008年项目实施以来所收集到的大量图片信息中,带有色情性质的图片就占到了3%至11%,这对情报分析员无疑是巨大的视觉冲击。泄露的文件中对此评论道:“……令人吃惊的是,有如此多的人在网络视频聊天中向他人暴露自己的隐私部位。”评论还指出,雅虎的聊天软件允许多人同时浏览同一视频聊天信息而不需返回接收端的人数,这意味着此软件有时可被用来播放色情视频。

据悉,雅虎方面声称对此项目一无所知并对这种赤裸裸的侵犯隐私行为表示愤怒。雅虎负责人坦言将不遗余力保护用户隐私。而此事也使得以雅虎为代表的科技公司对美安全局大范围监控项目的反对呼声日趋高涨。

    (实习编译:高强 审稿:聂鲁彬)

责任编辑:乌元春

   英国被曝大规模监控网络视频 露骨图片令人瞠目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2/4869025.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