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境界只是愛好者而已

2007/09/23 15:10:57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3 Sep

我只是一個動漫愛好者,之所以不用「迷」這個字,是因為我確實到達不了「迷」這個境界。
所有的動漫迷,都能夠隨隨便問一個問題就能詳細地回答,這種出神入化的地步。我卻十有九不知。正如一堆大部份人應該知道的問題:
「火影忍者的英文怎麼串?」......
「火影忍者的主角叫什麼名字?」鳴人!
「全名?」什麼渦鳴人來著?
「......」
「Gundam SEED Destiny的主角叫什麼?」基拉.大和...是嗎?
「女主角呢?」粉紅色唱歌的那位嗎?
「對。」粉紅色唱歌的那位。
「......?」叫「粉紅色頭髮唱歌那位」。
「......
「那麼色短髮那位呢?」駕駛高達的黃髮女。
「......」
「那麼通靈童子又叫通靈王的主角叫什麼?」麻倉葉。
「女主角?」忘記了。
「那小個子?」什麼小太郎?
「好像不是。」不然是什麼?
「好像是我在問你。」......
「驚爆草莓有看過?」有!
「主角叫什麼?」......不要問我主角。
「......那配角嗎?」對,水藍色頭髮的那個,叫清......不對,叫......忘了。
「......(真的有看過嗎?)」
「HunterXHunter有看過了吧,主角叫?」小岡。
「全名?不用說,我知道你不知道。」......我知道配角叫基路亞!還有古拿比加,里O里奧,麻子,希O加......
「那兩個O是什麼?」不知道是什麼字。
「飛輪有聽過了吧?飛輪少年。」有。
「主角。」亞樹。
「......(就是不喜歡記別人全名嗎?)玩的那個叫什麼?」AT。
「全名?」......哪有人會記的。
「有。」誰啊?
「大暮維人。」......再答下去也沒有意思。

當然知道的只有部份。看過的動畫還有很多,要全部數出來可能也沒位,雖然看過的都只不過是沒什麼人氣的。但是有幾部還是為了欣賞畫作而看,內容不怎。必須在這裡提起,是《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畫作很好。另外是內容一般,插歌好聽的《後天的方向》。還有如果要內容好的話,就《地上最強新娘》了。
要看愛情的就看《我們的存在》,雖然對我來說是有點悶,但那句「要是能令對方生活幸福,就是橫刀奪愛的最好理由。」,我有點認同了。
以上都是我個人意見。當然看過的動畫不止以上,還多得很,只是有些什或是看完忘了也說不定。

得知《飛輪》和《天上天下》變成動畫後,就看過了,可惜的是漫畫的畫工是好,但動畫就......就是這麼回事。

在學校無聊的時候畫的一幅畫,最近已經上線了,這幅是剛完成時的遺照,畫得怎樣?好像什差......而且翼走樣了!還看到男生的臉被"吃掉了"一點?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9/23 15:40:56 回覆

中秋節快樂!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