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單天難保至尊

2014/03/03 08:32:03 網誌分類: 經濟
03 Mar

2014-3-3 08:00 甲午年果然火爆,烏克蘭親西方政客成功奪權後,俄羅斯軍隊火速進佔烏克蘭南部的克里米亞(Crimea)自治共和國的機場及導彈基地。黑海艦隊基地駐紮在克里米亞,地理位置對俄國非常重要,看來駐軍之後會搞公投,讓親俄的克里米亞盡快在3月30日搞公投正式宣布獨立,不會輕易撤軍。奧巴馬警告普京軍事介入烏克蘭將要付代價,後果嚴重。加上新彊恐怖組織活動,及市場觀望聯儲局周三發表褐皮書解讀最新經濟數據,市場缺乏承接。周一黑期裂口下跌見22675。留言早前PUT CALL比率及沽空比率明顯偏高,春江鴨大量部署PUT在21600、22000,而23200是大阻力位。上周五我在facebook的看法未變。匯豐業績不理想,睹股有調整壓力,地產劈價求售,內銀股息面對信托公司違約及餘額寶網上理財產品兩邊夾擊。結算大戶靠挾高騰訊挾淡倉,但單天難保至尊。

2014-2-28 17:45 內地兩會下周開幕在即,同時市場關注歐美與俄羅斯就烏克蘭問題會否開戰,加上人民幣急跌及港匯持續疲弱,令港股向上動力明顯減弱。期指vwap 22799, 大户手影22755-22785, 好倉止蝕22654(恒指)

 

金曹     http://facebook.com/jincao8

期權分析師專頁   http://facebook.com/azoption

 

股票投資新手常見問題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asp?f=IGHCKEJP8M22369&id=559281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