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命理玄學課程

2014/03/04 08:16:21 網誌分類: 風水命理玄學課程
04 Mar

每次打開電郵郵箱, 均會收到一些朋友詢問筆者有否舉辦玄學課程?何時開新班?學費若干?

每年回覆網友的查詢, 少說也有二、三百次。

今天回家打開電郵郵箱, 發現有數十封報名的電郵, 也有接近一百封查詢的電郵。如果逐一回覆網友的查詢, 其實也頗費時。倒不如寫一篇有關文章, 讓所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有一點瞭解。

若說筆者舉辦各種各類的風水、命理和股票投資課程, 實際上已有多年歷史。筆者從2007117日開始網上筆耕生涯, 當時已舉辦風水、命理和股票投資課程多年。在玄學教育方面, 筆者是資深的教學工作者。

至於各類課程招生方面, 筆者既不公開賣廣告, 也鮮有鑼鼓振天式的在網上大肆宣傳。由於近年因查詢過多而為網友另設一些課程, 因此才偶然在 Blog 內以回應方式透露一點免費課程的招生情況。

筆者的學生來源, 以朋友介紹而來的為主, 佔學生總數九成多。從2011年開始為網友設立一些風水、命理和投資課程, 但是筆者嚴格限制這方面的數字增長, 至今從網友或網友介紹而成為正式課程學生的人數, 佔學生總數不足 5%, 由此可見在筆者心中的確是有一點要求的。

既然正式開班授徒多年, 為甚麼不公開賣廣告?不願太多的公開宣傳?在人數增長方面又設限制?而且內心又對學生有要求呢?

因為筆者相信緣份, 堅持緣份的重要性。

若是有緣人, 自會願者上釣!有師徒的緣份, 縱是相隔千里, 天各一方, 也會有相見的一天!

筆者並非固執的人, 可是堅守原則、擇善固執的性格, 卻非常明顯。自從2011年為網友開設第一次課程之後, 筆者對緣份、原則的堅持, 愈益鮮明。

現時為網友開設的課程, 有雞精班, 也有一系列風水、命理和股票投資課程。

雞精班是一個入門課程, 完全免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不限次數參加。內容包括命理、風水和易經的基礎知識, 目的是讓學員在最短的時間內, 對中國玄學有一點認識, 日後無論是繼續學習也好, 自行看書進修也好, 均能得心應手, 大有裨益。一些曾經參加過雞精班的朋友, 回來探望筆者, 表示以前看書很多不明白之處, 現在好像打通了關節, 不但解決了問題, 而且可以更上一層樓。

雞精班包括兩堂授課、一堂考試、一堂公佈考試結果和檢討, 8小時。筆者有時間便會為網友開雞精班, 任何人士均可報名參加, 不設任何限制。每次開雞精班, 筆者會在 Blog 內和網上通知各位。

至於一系列風水、命理和股票投資的正式課程, 有興趣的朋友必須通過雞精班考試, 以及符合筆者的要求, 才能報名參加。而正式課程的招生, 一概不會公開賣廣告, 也不會在網上作任何宣傳。

 

任何有興趣學習玄學知識的朋友, 無論是否打算日後報讀正式課程, 均歡迎報名參加雞精班!

 

 

**Dr. 168 the Great**  1/3/2014 1:50:39  


2014年3月雞精班

去年開過10班雞精班, 參加人數逾300人, 但是報名人數則接近 400 人。

當時有些朋友因時間上安排不到, 不能來上課。因此, 祇能通知他們:2014年2月至3月, 為他們另外開設兩班雞精班。

本年過大年後發電郵通知上述數十位朋友, 有些朋友已回郵確認, 有些朋友則音訊沓然, 未有回覆。請各位朋友查看電郵郵箱, 盡快回郵確認。

另一方面, 由於部份朋友收到本年的上課時間表後, 表示未能按時出席, 以致今年的兩班雞精班, 尚有少量餘額。若任何朋友有興趣參加, 請來郵報名。

今年的兩班雞精班, 乃是去年雞精班的延續, 將會於 3 月的星期六和星期日上課。

報名詳情如下:

電郵主旨:2014年3月雞精班

中文姓名:

英文姓名:

網上暱稱(如有):

來自網站:Blog City、Facebook、Sina、微博

聯絡電郵地址:

雞精班報名電郵地址:dr168thegreatfansclub@gmail.com

 

**Dr. 168 the Great**  1/3/2014 1:38:11  


雞精班是八字、易經和風水的入門課程, 在最短的時間內, 令到學員對中國玄學有一點認識。

雞精班費用全免, 歡迎任何有興趣的人士報名參加。

 

一些朋友來信問有關正式課程的問題, 其實無論是否想參加正式課程, 均可以報讀雞精班。至於想參加正式課程的朋友, 則必須通過雞精班考試, 才會考慮。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14/03/14 05:32:37 回覆

所有收到3月份雞精班上課時間表的朋友, 必須於3月15日星期六或以前回郵確認出席, 否則一律視為自動放棄處理, 由候補名單上的朋友取代。

3月16日星期日將會啟動候補名單, 請各位朋友當天注意電郵信箱。

若已報名, 但從未收到任何回覆的朋友, 可以來郵查詢。

2014/03/05 00:37:35 回覆
9
2014/03/04 17:24:09 回覆

 

8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4/03/04 12:00:53 回覆

Angel 2

2014/03/04 08:27:39 回覆

謝過大博士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