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凱倫之寶全力補中

2014/03/04 17:02:18 網誌分類: 賽馬
04 Mar

沈集成馬房的三歲馬「凱倫之寶」,早熟且氣量充沛,今列陣於周三谷草夜賽馬跑三班千八米,可期交出更為出色的表現。

「凱倫之寶」在上年十二月初跑谷草一六五,沿途留前鬥後,轉入直路時,雖遇重重圍困,但敢於在馬群中穿插而上,極具膽識,鬥心極強。末段,更在這場由前領馬控制大局的賽事中,後追撲上取得一席接近的第三名,充分展示出本身可觀的競賽能耐。

前仗,「凱倫之寶」首度增程出戰谷草四班千八米,其後上的追勁得到更淋漓盡致的發揮,不但能敲響勝利之門,且贏馬姿態非常輕鬆,反映出本身仍是大把在手。

上仗,這匹沈廄馬升上三班再戰同程,未可再下一城,只因為在田泰安胯下出閘失機,沿途又受阻失位,跟本身實力無關。然而在此劣勢中,「凱倫之寶」仍只是後上不及,僅負於「福爾摩斯」馬頸位而飲恨,雖敗猶榮。

賽後,這匹進步中的質新分子,已有一個月的時間回氣及再作打磨,周三晚再戰谷草三班千八米,料會由好手潘頓執韁,騎者在莫雷拉仍然停賽的日子,勢會全力盡拼,務求要收復上仗的失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