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鬥數看你所從事的行業(河洛派)

2014/03/05 10:12:10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十四星和雜星詳解
05 Mar
紫微鬥數看你所從事的行業(河洛派)

 

河洛法論行業,以財帛宮幹去四化,看其所化的「忌祿權科」(按此次序排先後)入「命兄財疾官田」(亦按此次序排先後)的哪一宮,再以該宮的主星斷大的行業,以副星輔助看細節。

 

具體看法如下:

 

(1)、先看化忌星入宮情況

 

看化忌星入命宮否?若是,則以命官的星曜斷人事的行業;若不是,再看化忌入兄弟宮否?若是,則以兄弟宮的星曜斷行業;若不是,再看化忌入財帛宮否?若是,則以財帛宮的星曜斷行業;若不是,再看化忌入疾厄宮否?若是,則以疾厄宮的星曜論行業;若不是,再看化忌入官祿宮否?若是,則以官祿宮的星耀論行業;若不是,再看化忌入田宅宮否?若是,則以田宅宮的星曜論行業;若不是,則再看下一步。

 

(2)、次看化祿星入宮情況

 

看法同上步,順序看化祿星入命兄財疾官田等宮,先入到那一宮即以該宮的星曜來斷行業。

 

若化祿又不入命兄財疾官田等宮時,再看下一步。

 

(2)、再看化權星入宮情況

 

看法同前,順序看化權星入命兄財疾官田等宮,先入那一官即以該宮的星曜來論行業。

 

若化權又不入命兄財疾官田等宮時,再看下一步。

 

(4)、再看化科星入宮情況

 

看法同前,順序看化科星入命兄財疾官田等宮,先入那一宮即以該宮的星曜來論行業。

 

經過此四步,必然能查出四化入宮。查出四化入宮後,即以該宮的星曜論行業。
大夏中文網(daxiabook)(HTTP://www.daxiabook.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