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波勞碌貧賤命的面相和化解方法

2014/03/05 10:24:27 網誌分類: 掌相
05 Mar

奔波勞碌貧賤命的面相和化解方法
奔波勞碌貧賤命的面相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不會看相的人,有時看見誰的面相長的不怎麼好,都會說這樣一句話:看他那窮命樣。其實有時這些不經意的話,說的是很對的,無論在什麼年代,都有一部分人,是奔波勞碌的命。劉恆老師從面相上總結幾點,奔波勞碌貧賤命的面相和化解方法。


奔波勞碌貧賤命一


頭尖額窄的人大多都是出身貧窮的家庭,自己本身就不明理,愛面子,愛小,沒有長遠的眼光,貪心重,別人有什麼自己還羨慕,但父母沒有太大的能力,所以導致這樣面相的人運氣不佳,少年讀書時也比別人辛苦而且不容易出人頭地,沒有祖蔭的庇護,自然是自己從零做起,奔波勞碌一輩子。很難有翻身的機會。


化解的方法:每天都念明理二字,不要總在心裡想貪別人的便宜,應該把眼光放的長遠點,要為以後多多做打算。這種人最致命的一點就是摳門,如果能做布施是最好的化解奔波勞碌命的方法。


奔波勞碌貧賤命二


經常緊縮眉頭的人,唉聲嘆氣、愁眉苦臉,這種人心思細膩,遇事想不開,性格多數被動消極。如果再加上30歲之前額頭早現皺紋的人,多為貧苦奔波勞碌的命,如果你是女人經常緊縮眉頭,久而久之在印堂處,形成兩條皺紋會克夫,形成一條豎紋會克子。同時也代表身體健康不佳,婚姻事業也不會順利,一生很難有大的作為。


化解的方法:凡事往開了想,多結交開朗的朋友,改掉緊縮眉頭的毛病,經常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你會覺得很開心,雖然是很小的事你都會有成就感。慢慢就會改變你的心態。


奔波勞碌貧賤命三 


眼睛外凸,這樣的人爭強好勝的心強,不服輸,所以總奔波在職場上,不會阿諛奉承,給人的感覺清高,很難相處。這種性格導致遇到坎坷的時候多,再怎麼奔波勞碌也是貧賤的命,中年辛苦,財運差,勞而無功。在社會上不懂得圓滑,沒有的大的發展。


化解方法:用真心與身邊的人溝通,多多的微笑,別讓人覺得你很難接觸,再有一點就是要學習別人做事的方法。


奔波勞碌貧賤命四


鼻子在面相學上總論是代表個人執著的程度,女人代表夫運,男人代表事業運,如果女人鼻子小而且凹陷,代表丈夫沒有做事能力,男人鼻子小而且凹陷,代表誠信度不夠,不接納別人的意見,導致事業坎坷,不順。

化解的方法:女人要幫助丈夫,讓他有自信能乾一番事業,男人化解的方法,找位事業上的合作人,要有誠信。最好能接納別人提的見解,好的一定要採納,這樣有助於改變事業上的不順。


奔波勞碌貧賤命五


下巴短窄而且沒有腮骨的人,多憂多慮,煩心重,愚癡,做事愛退縮。不愛與人交往,把心事埋在心底。沒有表達能力,在工作上因為常常不會表現自己,工作不少干,卻不被重視,是奔波勞碌的命。


化解的方法:多買些口才的書,練練自己的表達能力,現在社會已經不是埋頭苦乾就有地位的社會了。要學會適應環境,學著與人交往,否則你就會被這個社會淘汰,永遠改變不了奔波勞碌貧賤命的事實。
來源:北京易經學院劉恆  http://www.yijing95.com/content.asp?id=33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