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第十名逝世的金融界高層

2014/03/07 07:12:06 網誌分類: 時事
07 Mar

這些人知道太多的金融黑幕如果他們不死他們的親人可能先死

星比特幣公司女CEO伏屍住廈

【本報綜合報道】新加坡經營比特幣(Bitcoin)等虛擬貨幣的交易公司First Meta,其二十八歲女行政總裁拉特克(Autumn Radtke)上周五伏屍新加坡一座住宅大廈的底層,震動金融業界。警方已排除事件為謀殺,有報道指她可能是自殺

{#536139-20140305-150456-320x180.jpg}(巧合的共濟會手勢?共濟會唔掂?自己會員都殺)

拉特克來自美國威斯康辛州,曾以自由身為蘋果公司工作,於前年起擔任First Meta的行政總裁,在新加坡居住。她死前半個月曾在網上撰文,以《企業家精神的心理代價》為題,當中她寫道:「凡事總有代價。」其死訊公布後,她一名友人留言稱:「這篇文在折磨我,我該早知道她在求救,但我救不到她。」拉特克的友人及同事,事後紛紛於社交網站致哀。

金融界頻傳高層死訊

拉特克六周以來全球第十名逝世的金融界高層,包括上月十八日在本港遮打大廈跳樓身亡、於摩根大通任職的李俊傑

東方日報

3月7日 (五)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40307/00180_03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