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私家位

2014/03/07 08:41:34 網誌分類: 生活
07 Mar
        哥哥很會纏人,我的大腿是牠的私家位,無論我坐哪裏,牠總要跳上來坐下不走,伸長頸子要你搔。所以,哥哥來了之後,其他貓爺就不跟牠爭,任由牠霸佔這有利位置。

        偏偏Mo仔愛挑戰牠。Mo仔是天生的搶嘢高手,趁我不留神,搶走雞肉白菜或者麵包,牠也愛跟哥哥競爭,兩個不時疾跑幾個圈,跑到氣呼喘喘,稍事休息又再跑過。當然,最後是由我喝停…在撞倒一堆物件之後……

        哥哥會貼心一點,跳上來前總給你一個水汪汪的眼神,小喵幾聲,輕盈躍上來,而Mo仔則似小霸王,冷不及防粗暴地跳上來,可是有時判斷不夠準,僅僅掂到膝頭就滑下去。我的小腿被牠拖出一條長痕,痛得我嘩嘩叫,這麼粗魯還算是貓嗎?

        這天Mo仔又率先搶了位,哥哥在下面望住,很不甘心地,於是一手逗牠上來,放在小Mo上面。兩隻貓爺掙扎了一會,竟然願意並存,哥哥更舔起小Mo來。一隻小霸王,一隻與世無爭,相就相就,這一刻呈現何謂圓滿的一刻。

        關慧玲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4/03/12 10:42:06 回覆

哈哈,,哥哥牠很識做,,知道搶了Mo仔位;所以舔返佢,,等Mo仔條氣順返d,, {#icons_cat1}

 

2014/03/07 12:50:07 回覆

哥哥大得好快 ,好似大過 Mo 仔好多...  {#icons_cat10}

Mo 仔個樣唔係好順氣咁  {#icons_cat3}

2014/03/07 09:42:47 回覆

哥哥咁大份,責扁mo仔

2014/03/07 09:04:30 回覆

好溫馨呀.....哥哥對MO仔講:一人一半啦, 最多我鍚你喇... {#icons_cat1}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