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我的師弟

2014/03/07 08:41:56 網誌分類: 生活
07 Mar
        常聽到身邊年輕人慨歎,他們認為現在擁有的機會比我們年輕時少,當然我不認同,反而認為現在的機會比較多,年輕人只要抓緊機會努力不放棄,必定能創出一條血路。

        最近,看到一個非常勵志的報道。主角是我的師弟,中文大學電子系畢業生,曾在香港寬頻任職「街霸」推銷員八年,合計佣金每月賺取高達十三萬元收入,是公司TopSales。他升學道路跟現在的大學生一樣崎嶇,會考重考,高考後也經歷副學士洗禮,才被中文大學取錄,期間一直兼職做「街霸」。全職推銷寬頻的三年間,他只放了八至十天假期。為了接觸最多的人流,星期六、日更必定會上班,名副其實是七乘二十四,耐力驚人。工作時曾碰上舊同學,遭人白眼,但他目標清晰,無暇理會旁人目光。

        當年,我曾好奇問這位師弟,為何大學畢業也要當「街霸」呢?以他的能力及耐力,何不考慮轉職?他沒有答應我的好意,只解釋當「街霸」是因為某些私人理由,也為了賺錢。八年的「街霸」歲月,為他帶來數百萬元收入,開設自己夢寐以求的程式公司,熱門的手機程式高峰期時每月賺取四十至五十萬港元收入,並入圍角逐最佳流動應用程式獎。

        現在的機會真的不及往時多嗎?其實機會人人唾手可得,只在乎你肯不肯拼命。只要為人生訂立清晰方向,哪須理會人家的閒言閒語,付出比別人一百倍,甚至一千倍的力,走崎嶇的路,就任何事都有可能。

        王維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