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CIA入侵參議員電腦 監視逼供醜聞調查

2014/03/07 11:00:03 網誌分類: USA
07 Mar

CIA入侵參議員電腦 監視逼供醜聞調查

【綜合外電報道】美國民主黨參議員尤德爾(Mark Udall)指控,中央情報局(CIA)人員入侵參議院情報委員會成員的電腦網絡,意圖阻撓及監視委員會就CIA嚴刑逼供醜聞的調查,而總統奧巴馬對此知情。CIA已就此展開內部調查,白宮拒絕回應事件。

民主黨參議員尤德爾周二去信總統奧巴馬,指CIA近日對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作出前所未有的行動,損害民主原則。他指奧巴馬對CIA的行動知情。美國《紐約時報》引述官員消息指,有國會議員投訴CIA人員入侵情報委員會成員的電腦網絡,進行不當監控。多名民主黨參議員周三批評CIA阻撓國會監察,要求奧巴馬政府交代。{#icono0_20}

CIA局長布倫南周三反擊稱,參議員對CIA的指控並無事實根據,相信調查部門將正確判斷。有指CIA已將事件轉介司法部,展開刑事調查。美國公民自由協會稱若指控屬實,CIA已嚴重違反權力分立的原則。

 

     CIA入侵參議員電腦 監視逼供醜聞調查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40307/00423_01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