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姐妹的衣著可以「露乳溝」嗎?

2014/03/09 15:33:08 網誌分類: 反暴露性感
09 Mar


基督徒姐妹的衣著可以「露乳溝」嗎?

「親愛的天父,今天我們要從祢的話語來認識祢的聖潔。求祢開啟我們的眼睛,幫助我們知道祢是一位聖潔和慈愛的神,但是祢絕不會溺愛任何人,因為祢的話語說:祢的愛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林前十三6)。請祢不斷地提醒我們,祢對罪的容忍度是零(那鴻書一3;結十八20)。求祢保守我們的心,叫我們走聖潔的道路。求祢幫助所有看這教導的人,讓祢聖潔的亮光照進我們的心,叫我們看見什麼叫做污穢。求祢幫助我們凡事榮耀神、凡事蒙神喜悅。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今天,世人受了電視、電影、媒體的污染,這世界教導女人說:「衣著要穿得愈少愈好,愈緊愈好,幾乎不要穿最好」;於是男人愛看,女人愛露給男人看。

敗壞到今日,連許多去教會的人也失了方向。在教會當中,有些人受了迷惑,有些人有罪惡感,有些人不僅自己敗壞,還要拉別人下水,一起樂在敗壞當中。因此,今天我們要來從聖經來回答一個實際的問題:到底基督徒姐妹的衣著可不可以「露乳溝」?

為什麼男人愛看女人的胸乳?

今天,你若找十個男人問說:「女人的胸乳好不好看,男人愛不愛看?」十個男人的答案都絕對是肯定的。聖經並沒有否認這個事實,當形容女人的胸乳之時,聖經也說他們是美的(結十六7)。聖經形容女人的胸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歌四5、歌七3)。聖經又形容女人的胸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纍纍下垂。…好像葡萄纍纍下垂。」(歌七7-8)

神創造女人的型體美麗,讓男人戀慕、追求、結婚生子。我們必須說,神創造的智慧是奇妙的。神刻意創造女人美麗的型體,讓男人喜悅,男女能夠交合生子,而這樣浪漫的關係,在婚姻的盟約中蒙神祝福。聖經甚至提到說,妻子的胸懷會討丈夫的喜悅,並且使丈夫在妻子的胸懷中得到滿足。

「她(妻子)如可愛的麀鹿,可喜的母鹿;願她的胸懷使你時時知足,她的愛情使你常常戀慕。」(箴五19)

「姦淫的行為」是罪,「姦淫的念頭」也是罪

但是聖經說:「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來十三4)在男女「婚約之外的關係」,都是神不允許的,神看男女婚約之外的關係都是罪。婚前性行為是犯行淫罪(申廿二23-29)、婚外的性行為是姦淫罪(利二十10),同性苟合是罪(利二十13)、與獸淫合也是罪(利十八23)。

在聖經中,除了實際的姦淫行為是罪,「姦淫的念頭」也是罪。[ 若性思想的對象是自己的妻子,這是合法的,是蒙神祝福的,不稱為「淫」。「淫念」是指對非自己妻子的女人所動淫亂的念頭。 ]

在舊約,約伯說:「我與眼睛立約,怎能戀戀瞻望處女呢﹖」(伯卅一1)

在新約,耶穌說:「你們聽見有話說:不可姦淫。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裡已經與他犯姦淫了。」(太五28)

保羅說:「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淫亂的,不能承受神的國。」(林前六9-10)

也就是說,神把「性」放在婚姻當中,祝福婚姻中的性行為。但是在婚姻之外,即使是「動淫念」,就等於是「心裡犯姦淫罪」。保羅曾警告哥林多的基督徒,要他們「不要自欺」。換句話說,基督徒不要自我欺騙,不要為罪找理由,因為淫亂的,不能承受神的國。如果你犯罪,第一件事不是要找理由遮掩,乃是要認罪悔改!

「露胸」和「淫念」脫不了關係

神創造女人的胸部是美的,在婚約中,妻子的胸懷會討丈夫的喜悅,丈夫在妻子的胸懷中會得到滿足;在神眼中,這是聖潔的。

然而,敗壞的世界扭曲了神創造的美意,利用女人的胸乳敗壞了男人,也敗壞了女人;讓人們在罪中作樂(來十一25)。在任何色情影片、色情刊物當中,你都會發現一個共同點,當中的女人無論是全露、半露、隱約露,重點就是一定要露胸,並且面露淫態。為什麼一定要露胸呢?因為他們知道利用女人的胸乳,就會引誘男人動淫念。只要不在婚約當中,女人「露胸」都與「男人的淫念」脫不了關係。

魔鬼利用媒體,將敗壞的情慾發展到極致。今日的廣告、雜誌、電視、電影,無論是賣手機、賣汽車、賣音樂,賣任何商品都想盡法子讓男人處在動淫念的狀態。商人知道只要女人穿得少,只要女人露胸部,就可以吸引男人的注意力。「性」成為了商品廣告的賣點,人們在天天耳濡目染之下,對「動淫念和裸露的罪」已經痲痺,沒有罪惡感。

請注意,基督徒乃是被呼召做世上的光(太五14),向失喪的罪人傳悔改、赦罪的道(路廿四47),叫人信耶穌,離棄且恨惡罪惡(詩九十七10);不是與世俗同流合污!如果罪人對「動淫念和裸露的罪」痲痺,而你這去教會的人也痲痺了,而且還樂在罪中與其他體貼肉體的罪人一樣,那麼聖經要你知道:你應該非常、非常地戰兢和害怕,因為聖經說你根本不認識神,像那些不認識神的外邦人一樣(林前十五34;帖前四5)!

不要放縱私慾的邪情,像那不認識神的外邦人

聖經在比喻中,提到了女人胸乳對男人的吸引力,當男人看到之時,會想撫摸女人的胸。淫亂從思想上生了根,有了撫摸的行為,接著就是縱慾行淫。聖經說:「有兩個女子,是一母所生,她們在埃及行邪淫,在幼年時行邪淫。她們在那裡作處女的時候,有人擁抱她們的懷,撫摸她們的乳。…自從在埃及的時候,她就沒有離開淫亂,因為她年幼作處女的時候,埃及人與他行淫,撫摸她的乳,縱慾與她行淫。」(結廿三3, 8)

今天的社會成功地說服了女人,可以盡情敗壞,以情慾和肉體的打扮勾引男人,現今的女人對婚前、婚外的性行為都沒有罪惡感。姐妹們,妳還在為自己的淫態找藉口說「我沒有行惡」嗎?聖經說這是「淫婦的道」。

「淫婦的道也是這樣:她吃了,把嘴一擦就說:我沒有行惡。」(箴三十20)

無論世上的人是如何表揚情慾,基督徒必須知道,神要我們「脫離世俗的情慾,在世上自守、公義、敬虔度日」(彼後一4;多二12)。聖經又說:「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不放縱私慾的邪情,像那不認識神的外邦人。」(帖前四3-5)。

姐妹要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

基督徒姐妹更要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因為神的旨意是「要我們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帖前四4)。聖經說:「凡不義的事都是罪」(約壹五 17)。請你仔細想一想,「露胸的衣著」是公義的事情嗎?用「引起淫念的衣著」來吸引男人是公義的事情嗎?「淫態」絕對是不義的,「淫態」就是罪。穿著「露胸的衣服」就是在引誘男人犯動淫念的罪,計畫用這樣的行徑來引起男性的注意,這在思想上已經得罪神。

基督徒姐妹必須要了解這個事實:「露胸的衣著」不是一種衣著而已,它背後的目的就是要引人敗壞、引起淫念,用情慾來勾引男人的注意力。聖經不要我們學習世界的淫態,無論世界用什麼理由來「包裝淫行」,聖經教導我們不要聽從,不要入了迷途!聖經說:「你的心不可偏向淫婦的道,不要入她的迷途。她(淫婦)的家陷入死地;她的路偏向陰間。凡到她那裡去的,不得轉回,也得不著生命的路。」(箴七25;箴二17-19)

姐妹們,神乃是要我們穿上(put on)主耶穌基督,像披戴衣服一樣,用公義為袍。神叫我們不要為肉體安排,不要露胸露乳,不要放縱自己的情慾。

聖經說:「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羅十三14)

聖經又說:「又願女人廉恥、自守,以正派衣裳為妝飾,不以編髮、黃金、珍珠,和貴價的衣裳為妝飾;只要有善行,這才與自稱是敬神的女人相宜。」(提前二9-10)

姐妹保守身體的原則

聖經說:「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不放縱私慾的邪情,像那不認識神的外邦人。」(帖前四3-5)。

姐妹們應該「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而保守身體的原則就是:除了自己的丈夫以外,任何其他的男人都不該看到自己裸露的身體。請記住,「裸露」和「淫念」是脫不了關係的。事實上,「裸露的衣著」,無論是露胸、露肩、露肚、露大腿、露乳溝、露半胸、露股溝、露丁字褲…等等,這些的特性都是一樣的,它們背後的共同特性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用「裸露」來引起男人「動淫念」,用裸露來吸引男人的注意。你會發現,在色情刊物、色情網路、色情影片、以及「任何引發男人動淫念的電視、電影、廣告、雜誌」當中,絕對少不了上述的這些裸露。

姐妹衣著的原則就是:「女人的衣著」不要與「引發男人的淫念」有任何牽扯。神乃是要我們穿上(put on)主耶穌基督,像披戴衣服一樣,用公義為袍。聖經說:「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羅十三14)
 
男人動淫念、女人露胸乳,都要悔改!

要知道,世上只有二種人,不是作罪的奴僕,就是作義的奴僕,無論如何你都只能作奴僕!聖經說:「豈不曉得你們順從誰,就作誰的奴僕嗎?或作罪的奴僕,以至於死;或作順命的奴僕,以至成義。」(羅六16)

聖經說,我們「蒙召是要得自由,只是不可將自由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加五13)。也就是說神的恩典叫我們從罪中得自由,脫離罪的權勢,不再做罪的奴僕。神的恩典不是犯罪的許可證,神的恩典乃是勝過軟弱和罪的大能,幫助我們「什麼時候軟弱,就什麼時候剛強了」(林後十二10)。

對於淫態的女人,聖經要弟兄「不要戀慕她的美色,也不要被她眼皮勾引」(箴六25)。弟兄們犯了動淫念的罪,就要悔改,離棄罪、轉向神。

耶穌說:「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裡已經與他犯姦淫了。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裡。若是右手叫你跌倒,就砍下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下入地獄。」(太五28-30)耶穌要我們徹底離開罪惡,不要叫全身下入地獄!

聖經中,只要「凡」這個字出現,就包含了所有的基督徒和非基督徒。只要看見婦女動淫念,就是心裡犯姦淫。犯罪的都要悔改,基督徒若犯罪又堅持不悔改,當神的審判臨到時,就會失去救恩。

至於姐妹們,聖經乃是說:「妳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戴金飾,穿美衣為妝飾,只要以裡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三2-5)

無論是弟兄動淫念、姐妹露胸乳,都要悔改!因為你已經得罪神!

現在就為「犯淫亂、動淫念的罪、犯淫態的罪」悔改吧!

保羅說:「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淫亂的,不能承受神的國。」(林前六9-10)

"When preachers do not call sin, sin, the people begin to wink at sin!"  -Anonymous

當傳道人不把罪稱為「罪」的時候,人們就開始向罪拋媚眼。 -Anonymous
---------------------------------------------------------
提醒姊妹們一句話:你用什麼去吸引男人,你所吸引來的就是什麼樣的男人!
你自己去品味其中的含義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