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的跟80後的千萬不要在成謎於網絡游戲了

2014/03/09 20:32:39 網誌分類: 陰間地獄
09 Mar

 

90後的跟80後的千萬不要在成謎於網絡游戲了

我有看過這麼一個新聞在中國有一個18歲左右的青少年,殺了3個人後,神態自若去上網!警察抓他時,問他為什麼殺那麼多人,他回答說“我天天都在殺人(他天天都上網玩殺人游戲)!”玩游戲玩到虛擬和現實不分了!最後著魔了!!!

,大家也知道的我們人都有八識,從第一識到第五識眼耳鼻舌身,然後在從第六識意識,第七識末那識,到第八識啊賴耶識。

我們身體的感受苦樂都來自前面那六識【眼耳鼻舌身意,】這是前六識的作用,那第七識作用就是傳送資料我這裡所說資料的意思也就是你今天一整天所做,所想所看的情景傳送到第八識【啊賴耶識】啊賴耶識。

也就是我們的記憶庫了,裡面含藏著我們過去無量塵點劫的善惡。
跟非善,非惡業力,如果你白天完了游戲,意識想的是想殺人,然後眼識看到的也是殺人情景,舌識呢,也是在罵人,身體呢又在糟蹋自己,然後通過前面的六識,經過末那識,在傳送到⋯⋯
啊賴耶識,你今天種下的惡種子是遠遠含藏在裡面的等那天姻緣成熟果報還是自己平沒人幫的了你,所謂的因果就是從這裡面演變出來的

在比喻比如說你今天看了恐怖片,到了晚上會做恐怖的夢,為什麼會做這個夢呢,就是你眼睛今天看到的,已經被傳送到啊賴耶識裡面了,所以晚上做們的時候會夢到你看到過的東西,同樣的你玩的殺人游戲吧,到你死的時候墮落到地獄的時候那些殺人的種子一下子就爆發了,那夠你受的了,你在游戲裡面是用什麼樣方法殺人的,到了地獄全部現前。

所以平時那些暴力,色情少看點,這樣也少種些惡種子。游戲改不了也是你過去玩游戲,種子在啊賴耶識裡面,張轉反復,所以很難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