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一字之師_合訂_41

2014/03/10 08:48:40 網誌分類: 一字之師
10 Mar

201. ----->

說是[][]! , 在八卦方位是西方屬白色; 五行是金; 五常屬義! 一切說話直言無隱, 更要兌現所許下承諾!!

202. ----->

 

婚是[][]!! 談婚論嫁, 女方有可能是昏了頭才答應婚事! 男方有可能見到女方美麗動人得昏了, 才答應下聘!!

 

203. ----->

 

費是[][]! 消費分有形的和無形的! 有形的是錢財支付服務; 無形的是弗()用寶貝 -----> 八德目, 才是最浪費!!

 

204. ----->

 

賺是[][]! 世間財是一生人賺不完賺不盡的! 除了賺錢外, 能夠兼顧人性本有的寶貝 -----> 八德目 -----> 才是最重要的!!

 

205. ----->

 

衝是[][]! 衝動, 相信任何人都試過; 你也有; 我也有; 他也有; 將一些行為不經意地不深思地重複了許多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