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卡梅倫9.7萬買fb人氣

2014/03/10 12:45:36 網誌分類: 歐洲
10 Mar

卡梅倫9.7萬買fb人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4-03-10]    

英國明年舉行大選,網絡媒體成政治宣傳必爭之地。執政保守黨早前斥資為首相卡梅倫在社交網站facebook大賣廣告,鼓勵用戶對其專頁「讚好」。不到一個月,卡梅倫粉絲人數飆升一倍至12.8萬,反超自由民主黨籍副首相克萊格的8萬。

fb無透露今次廣告費,但專家稱,fb通常會按每個「讚好」收費50英鎊(約649港元),加上保守黨會與fb設定廣告費上限,估計涉及開支逾7,500英鎊(約9.7萬港元)。

在野工黨議員吉爾摩諷刺卡梅倫花冤枉錢買假粉絲,有自民黨人亦稱宣傳策略令人討厭。不過保守黨員辯稱,宣傳手法光明正大,美國總統候選人也常用。  {#icons_girl2}

■《星期日郵報》

 

     卡梅倫9.7萬買fb人氣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03/10/GJ1403100016.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