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国议员被曝高待遇:一年休假近半且薪水高

2014/03/10 22:10:05 網誌分類: 歐洲
10 Mar
英国议员被曝高待遇:一年休假近半且薪水高
2014-03-10 17:35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每周上班两天,一年休假将近半年,什么样的工作竟能如此清闲?据台湾“中广网”3月10日报道,英国国会议员就是这样一个“肥缺”。他们一星期上班两天,一年休假24周,将近半年,一年的基本薪资却高达6.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7.8万元)。

有研究显示,这届议员比上一届花在立法上的时间少了三分之一,2013年他们立法的时间一共只有284小时。

由于实在没事可做,英国政府将提议让国会议员多休7天假。这7天假从22号开始,还假借宗教的名义把多出来的这一周假叫做“圣灵降临节”假。

对此,反对党议员说,从国会议员的假期就可以看出卡梅伦政府的无所事事。不过,官员们却说,他们忙得很,有很多法案需要推出。

 

(实习编辑:何越 审核:谭利娅)

责任编辑:葛鹏

   英国议员被曝高待遇:一年休假近半且薪水高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3/489322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