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人

2014/03/11 23:39:00 網誌分類: 職場
11 Mar

在這個世界上,什麼真正的小人,他們在生活對你做成什麼不便?不如聽聽賜官劉天賜的分析.

香港小人
11/03/2014
香港打的「小人」,祖先乃「善於搬弄是非,靠害的人」,今講「主觀」認定了。社會做事,不順利時,必生懷疑論,其中有人搞破壞呀!破壞專家、整蠱專家可能黑箱作業,不知何許人也,惟有驚蟄時去橋底樹頭請「靚婆」打之。透過巫術暴力,或者可以制服這些小人。
可是,人人心中的「小人」都各不同,「各自各精采」。既得利益者,十分討厭破壞營商氣氛的人,覺得卒之被搞到無啖好食!自覺被壓迫的人,又覺得霸權大孖耍好鬼「小人」,時時刻刻欺負透不過氣來。辛苦來旅遊,難得有「自由」群眾,大花筒亂扔卻惹來臭罵,他們的「小人」正是驅逐者,相反,不歡迎來客的,「小人」正是這班「粗人」。
香港小人已進化了,凡是對本身不利的,都是我的「小人」。沒有普遍性定義,很明顯乃是從自私出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