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日本北海道铁路公司再曝篡改数据 高层将辞职

2014/03/12 23:00:46 網誌分類: 亞洲
12 Mar
日本北海道铁路公司再曝篡改数据 高层将辞职
2014-03-12 11:34环球网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3月12日报道,深陷篡改数据丑闻的日本北海道铁路公司(JR北海道),近日被曝16年前就曾存在铁道检查数据被篡改现象。同时,在该公司内部进行调查时,现场负责人仅凭对相关工作人员的询问,就擅自下结论,认为当时不存在篡改数据行为。

报道称,2013年9月,函馆线大沼车站的脱轨事故发生后,导致JR北海道铁路维修不及时、数据篡改等丑闻相继曝光。据相关人士透露,16年前,当地工会曾指出,JR北海道存在篡改数据等问题,JR北海道公司以相关部门为对象,实施了公司内部调查。但仅凭对担任助理的现场负责人的询问,就断定没有篡改数据的现象。

据了解,对于当年被JR北海道调查过的部门,如今已确定其中有众多部门都存在篡改数据的行为。针对当年的做法,JR北海道公司内部批评声不断。部分人士表示,要是认真实施调查,会更早地发现问题。

对此,JR北海道承认公司存在数据篡改的行为,并称当时以为实施的调查是妥当的。与此同时,警方以涉嫌违反“铁道事业法”为由展开搜查,以野岛社长为首的JR北海道公司高层也将引咎辞职。

    (实习编译:张源 审稿:王欢)

责任编辑:刘洋

   日本北海道铁路公司再曝篡改数据 高层将辞职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3/489848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