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一字之師_合訂_43

2014/03/13 08:08:37 網誌分類: 一字之師
13 Mar

211. ----->

 

波是[][]! 在廣東人的話語中, 水皮是不入流的層次! 其實, 波是水的表皮而成漣漪; 或因風起而成波浪的!!

 

212. ----->

 

側是[][]! 原則是人人應該遵守的大方向! 有原則的人, 亦會以不變的大前提下作適當變通, 側身以示謙讓的!!

 

213. ----->

 

勉是[][]! 自勉需憑一己之力而不可許免! 是故一位成功人仕, 受到他人或自我的勉勵, 是主要原因之一!!

 

214. ----->

 

態是[][]! 甚麼叫態度? 態是能夠做才會做的心; 度是節度! 世事之成敗, 源於心態之正負面積消極來判斷!!

 

215. ----->

 

估是[][]! 人要有古風是不容易的事! 要揣摩要評估更是差之毫釐謬之千里般嚴重!! 可見古人確實超群不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