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看女人的婚姻感情

2014/03/14 01:22:24 網誌分類: 掌相
14 Mar

嘴巴看女人的婚姻感情
 嘴巴看女人的婚姻感情。現在社會,要想保持婚姻的穩定,女人是占主導作用的,如果女人是個賢妻良母型的,托滿家為己任,家道必昌盛。如果女人是個不明理的,那麼婚姻會搖搖欲墜。今天劉恆老師從嘴巴看女人對待婚姻和感情的不同。


現在很流行整容,但五官哪都可以整,唯獨嘴是無法整的,所以,嘴巴看女人的婚姻和性格是比別的五官會更準確的。


 1、大嘴巴的女人是真正的克男人相,這個克並不是大家想像的那麼嚴重,只是大嘴巴的女人,社會交往會比別人強,基本上都是成功的女人,如果男人沒有事業的話,不要跟這樣的女人交往,因為她會讓你有自卑感,結婚後她會把持家裡的大權。但她們的婚姻很少有幸福長久的,因為她的面相注定了要壓制男人,當男人受不了的時候,自然會溜之大吉。


2、 女人嘴尖唇薄會喋喋不休。她們無法讓對方有相對安靜的環境,久而久之,使對方產生厭倦情緒。婚姻感情很難穩定,如果口唇特薄,相學上稱耗子嘴,是吝嗇的嘴相,無論對家人還是外人,都會斤斤計較,只想貪圖便宜,不務正業,對婚姻更是不專心。對感情不是執著於一個人。

3、 女人嘴巴周邊紋多,紋深而亂,紋入口角,為說話沒人聽,求人沒人應,衣食無助,孤獨無緣之相,

4、女人唇紅齒白,肯定發財。口唇方正紅潤,牙齒潔白,排列整齊,為門戶嚴謹,保護你財不外洩,髒話不出,做事很有分寸,是個能發家、創業、嚴於律己之人,前景看好。對婚姻也是比較忠誠,

5、女人口大唇薄,容易招惹是非。口大而唇如紙薄,大而無收,為門戶不嚴,容易口出禍端,說話沒有分寸,對婚姻感情不是很重視,對方很難接受這樣性格的女人。

6、女人牙齒不齊,財運不聚。牙是腎的花朵,腎屬水,水主最聚斂的,所以牙齒不齊會影響財運。感情也會因此受到影響,對待婚姻和感情的態度會猶猶豫豫,很難做痛快的決定。

7、女人嘴巴呈青紫色或乾裂,為脾胃不好,容易埋怨人,遇到坎坷的時候,不會在自身找原因,所以總是運氣不好,財運不聚。婚姻也是來的很晚,如果遇到相應的人,也是分分離離的揪心似的感情。很難有結果。


8、嘴巴突出的女人充滿野性及生命力。自我意識強,在說話及行動方面,常有極度的自負傾向。婚姻感情為了堅持自己的原則,會使用強硬的手段。女性方面,能力通常比男性還好。


9、面相上的上唇位置顯示內心感性的一面,上唇厚的女性容易受到異性的青睞,是常被人追著跑的超人氣女生。上唇厚的人,能冷靜沉得住氣,理智。這些人有活力和朝氣,為人隨和,很投入愛情生活,一旦戀愛,會有很強烈的妒意。


10、厚嘴唇容易動情,這類人感情豐富而且親切,只是太容易因情慾誤事。唇厚且大,很重情、重慾,常耽溺於情慾的世界不可自拔,要克製過於豐富的情感,人生路途會更順遂。


11、口唇如弓,位居三公。口唇豐滿,唇線分明如弓,是個非常有說法力的人,而且為人厚道,剛正不阿,為有主權之相,是個有權有勢的象徵。對婚姻感情也是愛憎分明,不會拖泥帶水。

來源:北京易經學院劉恆  http://www.yijing95.com/content.asp?id=33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