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U Dry Club

2014/03/14 08:26:06 網誌分類: 娛樂
14 Mar

HKU Dry Club,一個已有二萬多人Liked的人氣網頁,在短短兩年時間,憑著同學間的耳傳口述,悄悄由港大伸延到其他的大學,成功地俘虜了萬千個寂寞的心。

 

乘著大學Secret page 風潮而起的 HKU Dry Club,在一眾Secret Page漸漸失卻吸引力之際,仍能鶴立雞群,搞得有聲有色,不得不佩服一班背後的搞手,成功地捕捉到大學生的生活脈搏及消費文化。

 

 

早前他們出售印上Hollyshit hoodies的衞衣,在港大百周年校園裡,出現一條長長等買衫的人龍,瞬間賣出了3000件,勁賺六位數字;而上月情人節在蘭桂坊搞的「脫dryparty,吸引到不少大學生參加;遲些他們還會為一眾「乾燥」的Dryer舉辦啤酒節,果然是綽頭十足,盡顯做生意的頭腦。

 

創立 Dry Club的念頭,是受港大寡佬聯誼會的啟發,在大學生中,不乏情感空虛,生活饑渴的人,「Dry」是他們朋友圈中的一句流行口頭禪,一個人說他很Dry,不一定是毒,也可以是一個人對生活現況好不滿,你可以有十個女朋友,都可以話自己好dry,因為搵唔到生活裡面的樂趣,找不到滿足感。

 

 

早期的Dry Club 以分享搞笑加工的圖為主,後來容許大家提交匿名愛情故事,而專頁管理人員,就負責回信,經常就故事內容發表意見,與同學直接交流,而Dry Club的人氣,亦因此而直線上升,Dry Club提供了一個開放的空間,讓大學生將喜歡一個人的心底話表白。

 

獨,不一定等於毒;Dry與不Dry,始終看你的心態。

 

獨,不單是沒有伴侶的孤獨,每個人也許還有包袱還未放下,所以未能出Pool Dry,而不是他們口講的Forever Alone

 

獨,可以是對生活的固定模式感到沉悶,渴求活出精采而充實的人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