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清晰的規則

2014/03/14 08:41:18 網誌分類: 生活
14 Mar
        近日我們與通訊局之間的討論,我以一個深入淺出的方法,跟大家解釋。

        第一,我們完全沒有企圖要走法律罅,只是希望提供流動電視服務。依據牌照條文指示,可以把服務傳送到固定位置(Fixedlocation),只要這些固定位置是以流動技術接收我們的流動電視服務。以流動技術提供流動電視服務,不論是在室內或室外,裝置包括安裝於汽車內的流動電視及接收器等。

        第二,何謂「入屋」?「入屋」不等於能否在室內使用,流動電視亦不代表只能在室外。流動電視是指無論在室外,或室內都能收看的服務,只要這些前文提及的固定位置,是以流動技術接收我們的流動電視服務。

        現時,無綫、亞視或港台的電視服務經由大廈公共天線接駁傳送;但我們的服務則經過用家的窗戶直接把訊號傳送到室內。全港大廈公共天線都需要持有《類別牌照》,指明大廈公共天線只能傳送本地聲音和電視廣播訊號。合乎標準的大廈會安裝過濾器,阻隔其他非法接收的訊號。全港約5至10%的大廈,由於沒有固定的管理機構,或是設施較陳舊,所以才能非法接收大氣電波內的所有訊號。也說明,即使我們以任何制式傳送,也會被非法接收。若通訊局教育香港市民不要非法接收,再嚴厲巡查,為沒有安裝過濾器的大廈裝上過濾器,就能解決問題。

        第三,多份政府文件亦指《流動電視牌照》不受《廣播條例》監管。究竟政府何時改變此既定政策?

        第四,CMMB畫面質素欠佳,且停止發展,我們不繼續沿用舊經營者使用的CMMB制式;而我們建議使用的新制式DTMB,在內地廣泛使用,相信會有更好發展。我們不反對考慮使用通訊局建議的DVBH制式,但假若在我們流動電視牌照期內,新推出電視機能接收DVB和DTMB的話,通訊局會要求我們停播,或是轉換制式,或是要求再申請免費或收費電視牌照?希望通訊局能清楚釐定規則。

        王維基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4/03/15 00:39:01 回覆

//全港大廈公共天線都需要持有《類別牌照》,//

公共天線  近似  轉發器,  有 發射 訊號 的 功能, 管制是合理的.

但 若要求 用家  不可接收  某些 指定訊號,

有點似要求  街市菜販魚販,  每天 把魚菜 送檢有否有害物質一樣.

不是 每一個 用戶都懂得 選擇 接收器(電視).

有點 擾民.

 

反然, 可以 監管  電視製造商.  要求 每一個型號, 只可 接收 某些訊號.

因為 製造商 是有 適當知識 和 能力, 輕易做到.

而 電視製造商數目 有限, 容易監管. 對他們 影響有限.

甚或對他們有利. 可以多賣幾些機頂盒.

到時, 他們自然會 生產  大螢幕, 易操作 的 流動電視. 甚或 流動眼鏡電視. 又或 戶外投放機電視.

甚或推出 一些 新的 小型天線, 方便 在戶外接收 免費電視 頻道.

 

另一方面, 新型 smart TV 都可以 收看 互聯網的 影片. 只要有需求, 將來, 操作上一定會 越加 簡便. 老人家也會懂的.

 

其實, 在室內接收  適合室外的流動電視訊號, 未必每一個家庭 也可以正常接收 啩. 或者要加裝 天線 甚至放大器?

 

希望 7/1 可以 多一個選擇.

努力 !

 

其實作為一位商人,  游說 不是比 硬拼好嗎 ?

多一個朋友總是方便些.

2014/03/14 20:43:58 回覆

add oil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