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確威龍可破悶局

2014/03/18 16:26:29 網誌分類: 賽馬
18 Mar

   周三谷草夜馬三班千二米的第一組,首匹值得重視的參戰馬,當數葉楚航馬房上季來港的北半球自購馬「確威龍」。

 

  「確威龍」上季來港後表現平平,箇中的主因,絕非是質素欠佳,而是未能適應水土而已。踏入今季之後,此駒已漸入佳境,初露鋒芒的一仗,是在十一月尾跑三班谷草千二米。該戰,此駒有前速咬上四、五位,末段可殺入三甲一席,只是不敵「江山如畫」及「城中話題」這兩匹極強的對手。

  「江山如畫」其後再戰勝程能再下一城,「城中話題」其後五戰三班谷草千二米,則取得一冠三亞一季的佳績,今已殺上二班作賽。由此可見「確威龍」跑三班谷草千二米,頗具分量。

  上兩仗,「確威龍」在三班谷草千二米只能跑第四及第三名,俱未可取得在港的首場頭馬,並非是進度欠理想,而是陣上被留得較後,且一再遇上慢步速,加上沿途阻滯多,所以交不出應有水準致敗。

  上仗後,「確威龍」力磨了近兩個月,今再戰已證明合腳法的路程,留放恰可的話,可破悶局。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4/03/25 21:46:48 回覆

多謝馬sir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