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一樣公投 雙重標準

2014/03/19 12:34:18 網誌分類: 双重標準
19 Mar

強詞有理:一樣公投 雙重標準  {#icono0_24}  {#icono0_23}  {#icono0_38}

此一時彼一時,當年科索沃公投脫離塞爾維亞,美國和歐盟全力護航,如今克里米亞公投脫離烏克蘭,美國和歐盟卻指摘違反國際法,這種赤裸裸的雙重標準充分暴露西方國家的虛偽。其實,科索沃脫離塞爾維亞也好,烏克蘭暴力示威推翻民選總統也好,背後都離不開外部勢力的身影,沒有西方尤其是美國勢力的策劃和參與,顏色革命是不可能成氣候的,可見美國和歐盟制裁俄羅斯,根本就是賊喊捉賊。

如果是其他國家,西方的制裁也許可以達到不戰而屈人之兵的目的,可惜今次遇到的是普京,結果就不一樣了。普京一向我行我素,敢作敢為,絕不可能被西方的制裁嚇倒,何況今時不同往日,俄羅斯國力正不斷上升,反而西方國家自顧不暇,美國今非昔比,歐盟日薄西山,制裁云乎哉!

日前美國國務卿克里訪問烏克蘭,揚言全力支持基輔臨時政府,說的比唱的還好聽,但也只是承諾提供十億美元援助而已,這點錢恐怕還不夠為臨時政府買驚風散。烏克蘭不僅要靠俄羅斯提供天然氣,經濟上也要依賴俄羅斯,雙方鬧翻,受損的只是烏克蘭。再說,克里米亞本來就是俄羅斯的地方,居民也大多數是俄羅斯人,如今認祖歸宗,乃順理成章的事,西方想阻止也阻止不了。

 

     強詞有理:一樣公投 雙重標準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40319/00184_00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