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禪智山光好墓田(下)

2014/03/20 10:12:30 網誌分類: 生活
20 Mar
        人死後,遺傳訊息在屍骨(骨灰)沒有零散漂流(或完全腐化並融入土裏)之前,依然與活着的親人時時刻刻的溝通着。如果屍骨(骨灰)安置地點的地理環境構成了吉祥的地氣(環境訊息能量場)格局,那麼其活着的親人就會接收到吉祥如意的訊息能量,令生活如意。反之,如果祖墳的地氣是凶險的不良訊息,那麼接收到的親人便會災禍重重,萬事艱辛。

        地理環境之重要

        打個比喻,死者的屍骨(骨灰)就像手機訊號發射塔一樣,屍骨(骨灰)埋葬地點的地氣場就是訊號發射塔所在的地貌位置,而活着的親人就像是一部部的手機。在訊號發射塔沒有損壞(即屍骨\骨灰沒有零散漂流)的情況下,發射出清晰的訊號,手機才能接收清楚。如果把訊號發射塔建在大山溝裏,即使發射塔沒有任何問題,手機也不可能正常通話,也就是說,訊號發射塔所在的環境特徵會嚴重影響手機的使用效果。同理,只有祖墳的地氣場吉祥(環境風水格局吉利),祖先的屍骨(骨灰)才能把吉祥的訊息傳輸給後人,後人才能生活吉祥。

        改變後人命運

        所以說,只要改變了祖墳的地理環境格局,就能改變祖墳的地氣場,後人的命運也會相應的發生改變。但要強調一點,這種對後人命運的改變,對祖墳改變以前就出生的人來說,只能在這些人先天固有的命運層次上進行提升,除非對祖墳進行大改造,才能把這些人的命運層次提高一級。但對於祖墳改變後出生的人,則能輕鬆達到祖墳地氣場所決定的那個命運層次。這也就像電視台原本採用微波發射訊號,你的電視機收看效果較差,但現在電視台改成了有線傳輸電視訊號,雖然還是那台電視機,但收看效果必定比以前較好。所以說,改變祖墳風水,一定能改變人的命運。

        風水的好壞是由龍脈的脈氣能量吉凶決定的,穴位周圍的砂水環境能量只是一種焦點能量,並不能決定大富大貴。至於墳墓外邊的建築無論怎樣精心設計,也不能決定風水的吉凶,有時甚至會因為大型修建而破壞龍脈脈氣。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