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解密

2014/03/20 13:10:55 網誌分類: 笑話
20 Mar

馬航客機失蹤事件至今已13天,仍然是個謎團,當局茫無頭緒,消息發放混亂;而馬來西亞政府官員在鏡頭面前,處理危機應變能力的拙劣,為人所垢病;在發放重要資訊上,前後矛盾,又用「唧牙膏」和「便秘式」散料來敷衍大眾,惹來不少批評,若非美國政府高調地不時爆料,相信事件也難得到突破性的進展。

 

最新消息顯示,澳洲當局在印度洋海面上,發現了兩個漂流物體,碎片的尺寸與失聯客機相符,有極高可能與失聯的馬航客機有關,但由於當地天氣和海面環境惡劣,實地搜索行動難度很大,要進一步確認,需要一定的時間。

{#a020220140314L.jpg}

 

如果馬航客機失蹤事件發生在香港,特區一眾政府官員及名人,佢哋又會點樣來回應今次事件呢?

 

一哥式答法:「暫時並無證據顯示,航機失蹤與恐襲或劫機有關。」

 

蘇錦樑答法:「飛機失蹤背後係有一籃子因素,但係由於要保密,暫時無可奉告。」

 

王維基怨言:「一時又話係南中國海,一時又話飛左去哈薩克,而家又話跌左落印度洋,一時一樣,咁樣搬龍門法,你玩晒啦!」

 

譚惠珠擋格:「依家D消息,就如阿米巴變形虫咁,不斷在轉換!」

 

成龍式轉移視線:「我們不能把這失蹤責任交給中央政府,這是全機人的責任。」

 

建制派抽水:「唔排除正機師好似乜議員開會咁,分心在睇超低胸盤旋,導致飛機失控墮海。」

 

最無敵的邏輯思維:「飛機已經唔存在係D個世界,所以事件已經處理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