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多謝各位巴絲

2014/03/21 10:42:07 網誌分類: 生活
21 Mar
        近日的流動電視風波,實在讓我感到有點勞累,幸好大家獲得的支持,作為我的動力。沒想到事件引起網民的熱烈關注,關心公司的發展,對於不公平的政策和執法,也為我們抱不平。

        昨天在一個大學講座上,我跟在場的學生開玩笑,說支持我的同學,請拿出一百元作證明,不要只在心裏說支持。網民對我的支持,並非只是嘴裏的支持,而是身體力行。其實,這次事件涉及的技術和法律層面之複雜,令很多人愛莫能助;我不得不佩服高登討論區的網民,他們大部份都能掌握及分析事件的經過,對技術的知識也比一般人多,更重要的是資料搜尋的技巧非常卓越。他們舉證指出,兩個免費電視台其實早已違反《電訊條例》,正進行非法流動廣播,除了引起傳媒注意,反映《廣播條例》和《電訊條例》之間的矛盾外,還親自去信有關當局投訴。

        我在之前的文章也說過,年輕人利用互聯網或科技,絕對比我們優勝,而網民這次的舉動,就正正體現了這一點。互聯網作為一個平台,讓網民提供及交流意見,也形成一種集思廣益的力量。有人說,網民間或許素未謀面,但卻非常齊心,也熱心向着共同的目標。

        最後,在這裏,容本人這個「可能是最老的高登佬」,再次感謝各巴打絲打一直對HKTV的支持及幫助。

        王維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