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军官性侵女下属案宣判 仅罚2万美元未判监禁

2014/03/21 22:33:40 網誌分類: 法治
21 Mar

美国军官性侵女下属案宣判 仅罚2万美元未判监禁(图)

2014-03-21 17:09:30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巩玲



美国陆军准将杰弗里·辛克莱(网页截图)

 

美国陆军准将杰弗里·辛克莱(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3月20日报道,美国陆军准将杰弗里·辛克莱(Jeffrey Sinclair)日前在北卡罗来纳州费耶特维尔布拉格堡(Fort Bragg)军事法庭上认罪,承认曾性虐一名女上尉,并与多名低级女军官保持不正当关系。法庭宣布对辛克莱罚款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5万元),并给与训斥惩戒,但未判其入狱。

辛克莱曾是美军第82空降师副师长,是美国军事法庭上被以性侵罪名起诉的最高军衔军官。不久前,他与检察官达成认罪协议,辛克莱承认与3名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检察官则放弃对其性侵指控。作为认罪协议一部分,辛克莱的辩护律师要求其当事人刑期不能超过18个月,但法官判决显然更轻。

在最终陈述中,检察官认为辛克莱应该被开除出军队,并失去其军方福利,但未要求法官判处辛克莱监禁,尽管辛克莱的罪行最多可被判20年监禁。而辩护律师称,这对辛克莱无辜的妻儿伤害最大,同时还找了许多目击者赞扬辛克莱是一位无私的领导人,希望法官从轻判罚。

辛克莱在法庭中拥抱了自己的律师,并在法庭外表示:“体系行之有效,我现在只想回家拥抱自己的孩子和妻子。” 他向家人以及与其有不正当关系的女人道歉。

     (沈姝华)

 

   美国军官性侵女下属案宣判 仅罚2万美元未判监禁(图)

   http://gb.cri.cn/42071/2014/03/21/5411s4474539.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