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夏威夷法律准許警察買春辦案

2014/03/21 23:00:20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21 Mar

 夏威夷法律准許警察買春辦案

 2014/03/21 11:25 報導

檀香山警方在查緝人口走私時,經常得使用釣魚手法,有的時候,便衣警員要透過買春,抓現行犯,現行法律容許這麼作,有專家認為,這種執法方式弊大於利,議會考慮提案廢除,警方呼籲三思。

檀香山有許多走私人口,被迫從娼,警方有得時候得喬裝買春客來辦案,不過專家認為,這不必要,這麼作,等於是進一步剝削受害人。

檀島警方沒有透露它們究竟多常使用這種手法來辦案,只說如果廢除,會提高辦案的難度,它們要求議會保留警察基於辦案需要買春的司法豁免權,也保證會做好內部管理,避免警察藉此白嫖。 

 

   夏威夷法律准許警察買春辦案

   http://www.bcc.com.tw/news_view.asp?nid=2299278#.UywthMZ9cg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