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貧民為64元出賣肉體

2014/03/22 10:40:32 網誌分類: 歐洲
22 Mar

英貧民為64元出賣肉體   {#icono0_6}

英格蘭提賽德經濟不景,部分人被迫賣淫維持生計。(互聯網圖片)

 

【本報訊】英國社會研究組織Barefoot近日發表報告,指英國部分地區由於經濟不景氣,許多人為生計被迫賣淫。報告指出,在英格蘭東北部地區提賽德(Teesside),二○一二至一三年間,多達六百四十名男女為了獲得住宿、日用品、煙酒及藥物等,甘願出賣肉體,有時肉金僅得五鎊(約六十四港元)。

報告亦指出,有些賣淫男女住在連狗窩都不如的地方。有些因為無力交租,淪為業主的性奴。組織指賣淫除了是治安問題外,亦是社會問題,他們希望當局關注因貧窮引起的賣淫問題。

 

     英貧民為64元出賣肉體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40322/00423_01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