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種貧賤相的看法及轉運方法

2014/03/24 00:27:57 網誌分類: 掌相
24 Mar

八種貧賤相的看法及轉運方法
      以前我們談論列舉了很多關於富貴的面相,今天談一談貧賤的命怎麼看。我們特邀劉恆老師來為我們做講解。
相學上將整個臉部分為早年(額頭15歲——30歲)、中年(眉毛、眼睛、鼻子)、晚年(人中、嘴、下頦、腮)三庭,以眉及發線以上為上庭,眉至鼻頭為中庭,人中至下巴為下庭。如三庭平均飽滿,則主富貴福壽,事事順利。五官不正,代表事情多阻滯,難有大業。如果五官生得不理想,可以透過後天的修補,去彌補先天的不足,改變命運,三十歲之前的命是父母給的,三 ​​十歲之後的命是自己修來的。

貧相之一:髮質粗枯

      頭髮又粗又硬,再加上髮質枯黃欠光澤,做事沒有定力,沉不住氣,為人必辛苦勞碌。      補救之法:發為肝之餘,腎之華,這樣的髮質都是腎氣先天不足,腎代表祖上,如果身邊的朋友有這樣的,可以勸他們一心做事,勤奉二老,對親戚朋友多多生恭敬心,慢慢就會轉命。

貧相之二:頭尖額窄

      頭頂尖的人多少聰明,而額頭一旦低窄,那麼就會沒有眼界,有小聰明而沒有長遠的眼光,這樣的命格先天火弱,也就是心氣不足。此人多出身差,少年運不佳,父母沒助力,讀書也比別人辛苦或讀不成書,此種相格也多為憂慮煩惱之相。      補救之法:先天心氣虧,心為火相,若想補救此命,需從心頭剔起佛燈,火性本主散,散著善也,此等命相千萬要放下私心,一心為大眾奉獻,多行善事,必能轉凡成智!貧相之三:愁眉苦臉,面色枯稿一個人經常唉聲嘆氣、愁眉苦臉,性格多數被動消極。如果額頭早現皺紋(前額掌管15至30歲的運程)那麼此時期多為貧苦勞碌,同時亦意謂身體不佳,事業不順利,一生很難有大的作為。補救之法:此等面相多少先天脾氣淤滯,愁腸百結,過思則傷了脾氣,改變的方法是多結交善良的朋友,事事都能去相信別人,這樣慢慢的就財運回升。


貧相之四:雙眼無神,目光呆滯。
      眼晴好像睡不醒、眼神恍惚、判斷問題常出錯、思緒不清等,意謂中年辛苦,財運差,勞而無功。      補救之法:兩眼無神,眼睛是心靈的窗口,是肝氣的外注,眼睛無神,多是肝氣凝聚不能抒發條達所致,改變此等命運的方法是,多讀聖賢書,立下長志,堅持每天做一件有意義的事,肝氣還主為朋友擔當,那麼就要多多幫朋友做事,關心他們的疾苦,幫朋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過一段時間,命運會神奇的改變。貧相之五:脖子過長,腦袋過小脖子代表財運的好壞,脖子過長、過短、過窄、過小都不好,最佳的脖子為豐滿結實,膚色以光潤亮澤為佳。如果脖子過細,並且脖肉過於鬆馳,往往在工作或生活中,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人生必經歷過一次很大的打擊。      補救之法:脖子上咽喉要道,是五藏通往大腦的必經之處,是人身重中之重。脖子就像我們電腦的內存,脖子的粗細與否決定著我們的命相財運的大小。     而腦袋過小多是先天腎水過弱,而腦髓不足,一生不能做成大事,唯有兢兢業業克己耐勞,多多服務於社會大眾,晚年能夠基的福報。貧相之六:鼻小凹陷,鼻孔外露相學上鼻為“財帛宮”,男性鼻子主事業運,女性主夫運,鼻子對於男女命運非常重要。事業有成的鼻子多高且直,反之,窮人的鼻子多為細小鼻樑低平,得財不易兼為人斤斤計較。如鼻子上有痣更差,主財運不佳。補救之法:鼻子低小,俗稱六神無主,做事沒有主見,眼高手低。這樣的面相是先天肺去虛弱,沒有主導指揮別人的能力,肺主金主魄力,生活中做事要仗義,對於小人不可以苟同,堅持正義,敢作敢當,慢慢命運就會發生根本的改變。貧相之七:下巴短窄,兩腮無肉下巴代表晚運,50歲以後的運程,如果下巴過短,代表晚年財富不穩定,孤獨沒親人陪伴、晚景淒涼。補救之法:下巴代表做事沉穩度,腮骨代表做事韌性堅持。下巴短小做事則虎頭蛇尾,平時容易急躁。兩腮無肉則做人沒有勇氣 ​​,沒有義氣,遇到困難則丟下朋友腳底抹油溜之大吉。改變此等命運的方法是鍛煉自己的耐力,遇事不慌,敢於替朋友排解危難。貧相之八:瘦而無臀,腿過長而上身短常言道,臀部豐滿好生養,同時臀部亦代表一個人的財運、桃花運及健康運。臀部生得不夠豐滿,無肉且臀部扁平,代表桃花運和財運都不佳,而身體亦常常生病。補救之法:臀部是脾所主,脾主人際關係,一個人的人際關係好了,他的財運與桃花運就會提升。如果臀部沒肉,改變此等命運的方法那就就要多施捨,捨財物,舍善心。


來源:北京易經學院劉恆  http://www.yijing95.com/content.asp?id=33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