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NSA惡意軟體植全球電腦

2014/03/24 22:19:45 網誌分類: 時事
24 Mar

 

本上所有的智能手機和電腦都被程式監控。過去的一些 陰謀網站已說過,祇是大多數人不相信理會。今天終於主流媒體報導這個真相

 

【本報綜合報道】華為遭美國諜報部門入侵只是冰山一角。斯諾登外洩的文件顯示,NSA自二○一○年起,利用自動系統將惡意軟體植入全球數以百萬計電腦,甚至喬裝成社交網站facebook,進行監控和間諜活動。

喬裝fb 可秘密錄音拍照

根據文件透露,NSA早於○四年發展出一套惡意軟體,並於一○年開始全球電腦自動收集數據資料;配合一個名為「Turbine」的自動系統,該惡意軟體可以最快八秒的速度迅速植入電腦。據悉,軟體甚至會喬裝成fb頁面,誘使目標用戶登入,在用戶不知情下將惡意軟件植入,從硬盤中盜取資料。該惡意軟體甚至可以利用電腦秘密錄音及拍照

消息曝光後,fb始創人兼行政總裁朱克伯格即致電總統奧巴馬,批評政府利用社交網絡監控全球用戶。而朱克伯格與Google等五間科技巨頭的代表上周五就監控計劃惹起的私隱爭議與奧巴馬會面後,直言華府所做的不足夠,會繼續促請他們增加透明度,保障公民自由。

東方日報

3月24日 (一)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40324/00180_00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