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造佛像經典善書之殊勝功德利益及助印流通善書之功德與佛說念佛之十大利益

2014/03/25 01:07:16 網誌分類: 唸經修行
25 Mar

印造佛像經典善書之殊勝功德利益及助印流通善書之功德與佛說念佛之十大利益

 





※印造佛像經典善書之殊勝功德利益:

〈一〉宿世種種罪愆輕者消除重者轉輕(能大量印造利眾者其宿世重罪亦可消除),夙生冤情怨懟累世冤親債主咸蒙法益消退解脫,累世今生所造仇恨去離免再受尋仇報復之苦。

〈二〉可廣結善緣消除惡緣利人我離苦得樂福慧增長菩提早證,成就人我福慧圓滿之功德解脫生死速得成佛。

〈三〉可使愚者轉智病者轉健困者轉亨,能心安無事體健氣力充盛無惡夢報身莊嚴,所作吉利所求如意衣食豐足家安宅吉和樂美滿福壽綿長,來世可得男身,相才雙全福報久遠。

〈四〉可得善神常相護佑免除一切災厄劫難,一切夜叉惡鬼邪魔陰煞毒蛇猛獸瘟疫盜寇刀兵牢獄水火風霜雨雪雷電悉不能害。

〈五〉所言所行人天歡喜所到之處眾人愛敬,所生之地永離三途惡道得生善域相貌端正天資聰慧常見聞佛法福祿殊勝。

〈六〉誠敬廣印贈流傳迴向冥者可超度拔荐亡者離苦得樂解脫生死往生西方淨土助益無邊,廣為助印普化可求富貴功名體健福壽得聰慧明真富貴康健體壽金榜宏揚,堅志印贈不輟迴向宿業可滅定業使罪消業滅體健康富、得家道興旺門楣光彩子孫賢孝富貴福祿壽喜財星照臨綿綿久遠、自身及九玄七祖盡超昇天堂淨土解脫生死享福逍遙自在喜樂無限。

◎印造經像善書既有如上殊勝功德利益,故凡祝壽、賀喜、消災祈福、薦亡超拔等皆宜歡喜施捨盡力行之以造己及祖上之福報功德。

●天律〈天界、地府之法律〉有載若人布施行善修福印造佛像經典善書普化人將其功德迴向己之父母祖先者,上天鑑其孝心則其所印造布施行善的功德多少己身即可得相同之功德;敬請為人子女〈子孫〉者平時要多發孝心廣造功德迴向己之先亡父母祖先親人以助其早超西方淨土世界解脫生死離苦得樂才佳,或常為父母多造福多消災祈福助其早聞佛法正法將來得以往生淨土,如此自己亦可得無量功德成就菩薩道佛道往生淨土斷生死〈孝道是上天最重視的道德,凡大孝者上天必賜予福祿,若人能一生奉行孝道且無大惡則其命終後靈魂即可往生天界國土享福逍遙自在〉 

 

●神聖所說助印善書之功德:〈一〉常得吉神擁護,免除一切災厄。〈二〉累世冤親債主同沾法益,而得解脫。〈三〉所言所行人天歡喜,所到之處眾人愛戴,身體健康福祿殊勝。〈四〉根除罪業,厚植福慧。〈五〉衣食豐足,事業亨通,家庭和睦,子女聰慧。

 

印光大師印造經像功德文』所說之印造佛像經典的十大利益〈一〉從前所作種種罪過,輕者立即消滅,重者亦得轉輕。〈二〉常得吉神擁護,一切瘟疫、水火、寇盜、刀兵、牢獄之災悉皆不受。〈三〉夙生怨對,咸蒙法益而得解脫,永免尋仇報復之苦。〈四〉夜叉惡鬼不能侵犯,毒蛇虎狼不能為害。〈五〉心得安慰,日無險事,夜無惡夢,顏色光澤,氣力充盛,所作吉利。〈六〉至心奉法,雖無希求,自然衣食豐足,家庭和睦,福壽綿長。〈七〉所言所行人天歡喜,任到何方常為多眾傾誠愛戴恭敬禮拜。〈八〉愚者轉智,病者轉健,困者轉亨,不願為婦女者,報謝之日捷轉男身。〈九〉永離惡道,受生善道,相貌端正,天資超越,福祿殊勝。〈十〉能為一切眾生,種植善根,以眾生心,作大福田,獲無量勝果,所生之處常得見佛聞法,直到三慧宏開,六通親證,速得成佛。印造經像既有如此殊勝功德,故凡遇祝壽、賀喜、免災、祈求、懺悔、薦拔之時,皆宜歡喜施捨,努力行之。

 

※仙佛所說流通善書之功德:〈一〉可得仙佛之佑,常保平安順遂。〈二〉其功可助己修成正果,並助先人離苦得樂,下蔭兒孫賢良、乖巧。〈三〉所居之處得十方龍神護法。〈四〉夜夢吉祥。〈五〉如善書流傳廣佈十方,流通者亦均分其後續度人之功。〈六〉所求如願,事業興旺。〈七〉可得「聰明智慧」及「得大財富」之果報。〈八〉出門在外,十方吉神擁護,行車平安。〈九〉一生永離一切厄難,及橫逆之事。〈十〉可享福、祿、壽,增長之善報。

 

●阿彌陀佛功德願力無量無邊不可思議,十方三世佛阿彌陀佛第一,常念『南無阿彌陀佛』就有無量功德利益……

 

※佛說念佛之十大利益:一、消除睡眠〈即讓你不會想睡覺〉。二、天魔驚怖。三、聲遍十方。四、外聲不入。五、三塗息苦〈即不會墮入三惡道也能利益三惡道的眾生〉。六、勇猛精進。七、諸佛歡喜。八、念心不散〈即心較不易散亂使人較有定力〉。九、三昧三昧即是定力、定意、定心〉現前。十、往生西方。

 

◎『當生成就之佛法』一書所述之念佛的十大利益:() 晝夜常得一切諸天大力神將,隱身守護。() 常得觀音等二十五大菩薩,而為保佑。() 常為諸佛晝夜護念,阿彌陀佛常放光明攝受此人。() 一切惡鬼、夜叉、羅剎,皆不能害;毒蛇、毒藥,悉不能中。() 水火冤賊、刀兵槍砲、杻械牢獄橫死,悉不能受。() 先作罪業,悉皆消滅。 () 夜夢吉祥,或見阿彌陀佛勝妙金身。() 心常歡喜,顏色光澤,氣力充盛,所作吉利。() 常為世間一切人民恭敬禮拜,猶如敬佛。() 臨命終時,心無怖畏,正念現前,西方三聖,金台接引,往生淨土,蓮花化生,受勝妙樂。

 

濟公活佛所說念佛的利益: 1.能使身心健康。 2.能使家庭圓滿。3.能使社會祥和。4.能使病體早癒。5.能使自己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佛〈南無阿彌陀佛〉是萬德洪名,一經稱念,可滅無量罪,所謂:「念佛一聲,滅罪河沙 。」

 

◎佛說觀無量壽佛經云:「稱佛〈南無阿彌陀佛〉名故,於念念中,除八十億劫生死之罪 。」

 

●摩訶般若波羅蜜經云:「若有人一稱南無佛,乃至畢苦,其福不盡。」

 

●行盡天下路唯有修行不誤人、做遍天下事唯有弘法最益人

來源:http://mypaper.pchome.com.tw/kgh899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