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吃什麼可以強壯精子

2014/03/25 01:19:58 網誌分類: 醫藥衛生
25 Mar
男子吃什麼可以強壯精子

精子的生命力越強盛,夫妻之間受精的機率就越大,在物慾橫流的今天男人面臨的壓力比以前大了很多,再加上環境污染也比較嚴重,所以說男性精子質量下降是一個不爭的事實,平時應多注重提高精子的質量的方法。

男性吃什麼可以補精子?精子,是男人傳宗接代的最重要的載體。如男人想在這個世界上生存一樣,每當浩浩蕩蕩的精子大軍殺向一枝獨秀、“待字閨中”的卵子的時候,只有最強壯、最有活力、速度最快的那位“幸運兒”才有可能被卵子所接納。而如果不幸男性精子數量太少,畸形精子太多,卵子在“矮子裡面挑將軍”,孕育出一個質量並不那麼高的後代,是男性不願意看到的結果。

男性吃什麼可以補精子?以下幾個方面值得推薦:

一、補充各種維生素

維生素類有為精子提供原料、促進精子生成、保持性器官不受侵害等作用。其中維生素E與生殖系統關係最為密切,具有防止性器官老化,使空虛的輸精小管再生,以及增強精子活力的多種作用。含維生素E食品多在加工中被破壞,故可服其製劑,如維生素E膠丸等。其他維生素富含於大眾蔬菜之中。

二、吃優質蛋白質與精氨酸食品

優質蛋白質是形成精液的主要原材料。含高蛋白質的食品有瘦肉、豬脊髓、狗肉、牛羊肉、雞鴨、蛋類、魚蝦、豆製品等,精氨酸是產生精子的必要成份,缺乏時可以發生少精症。含精氨酸的食物有鱔魚、黑魚、海參、蹄筋、豆製品、瘦肉等。

三、適當增加一些富含性激素的食物

如羊腎、豬腎、狗睾丸、牛鞭、雞肝的攝入,能促進精原細胞分裂和成熟,對生精很有益處。

四、 增加各種礦物質

人的睾丸,前列腺、精液本身都含有很高濃度的鋅,鋅的長期攝入不足,將會造成精子稀少和睾丸萎縮。高鋅食品以貝殼類動物為主,如牡蠣含鋅最多,可以多吃。

精子健康對於男人傳宗接代來說真的很重要,要是精子質量不合格,很有可能引起不育。所以說平時我們不僅需要注意日常習慣,積極的治療更是很重要的。這樣才能保證正常的生育能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