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国医院被曝焚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

2014/03/25 23:41:13 網誌分類: 歐洲
25 Mar

英国医院被曝焚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

2014-03-25 15:29:15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李林熹   |  

英国医院被曝焚烧1.5万具流产或堕胎胎儿尸体发电供热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4日报道,英国医院被曝焚烧1.5万具流产或堕胎胎儿尸体发电供热,这些尸体被归类为“诊所垃圾”。英国卫生部已经对这种行为发出禁令,即时生效。

接受调查的两家医院分别是剑桥Addenbrooke医院与伊普斯威奇医院,它们被曝都有自己的“废物转化能源”工厂,将流产胎儿尸体归为“诊所垃圾”焚烧,用于发电和供热。但实际上,英国许多医院都存在将流产胎儿尸体与其他垃圾一同焚烧的行为。

英国电视四台调查发现,仅过去2年,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下属27所医疗机构至少焚烧了15500具流产或堕胎胎儿尸体。调查显示,遭流产的女性未获得足够的同情心,也未被咨询如何处理流产胎儿的尸体。

以Addenbrooke医院为例,该医院在“废物转化能源”工厂焚烧过797具13周以内的流产胎儿尸体,而母亲们被告知,这些尸体都已经被“火化”。私人承包商经营的伊普斯威奇医院,在2011年到2013年间焚烧过1101具胎儿尸体。

英国卫生部已经发出紧急禁令,卫生大臣丹·保尔特(Dan Poulter)称此举令人完全不可接受,强调所有医院与人体器官组织必须停止这种行为。英国医院首席监察员迈克·理查德兹(Mike Richards)则称,如有必要,未来将进行突击检查。

据悉,英国约1/7的妊娠以流产告终,每年约有4000个胎儿死产。

    (沈姝华)

 

   英国医院被曝焚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

   http://gb.cri.cn/42071/2014/03/25/7411s4478517.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