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宮無大限 ,夫妻宮 為 「少小限」』】【

2014/03/26 01:39:23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飛星漫談
26 Mar


『命宮無大限 ,夫妻宮 為 「少小限」』】【梁若瑜老師飛星命理之20--

問題一:爲什麽命宮無大限,第一大限寄於夫妻宮?而第三大限還是夫妻宮呢?

答:命宮無大限的原因:命宮為所謂的立太極點,格局高的人命宮飛化必佳。
如第一大限在命宮,那格局高的人不就羽毛未豐的咬奶嘴也能號令天下?貴為極品的明太祖朱元璋為何還落魄的當過小乞丐和小和尚?

『第二大限前的所有年歲』皆寄於夫妻宮稱為『少小限』,

以古時候醫學不發達,小孩死亡率高。此即所謂的太極未定,其〈少小限宮〉飛化應回歸「父母宮」為立太極點,吉凶之應歸於父母宮而非本命宮。也就是說立太極點於父母宮,借父母之子女位夫妻宮設為『少小限』。

第三大限行夫妻宮,其飛化的吉凶之應是歸於本命宮為太極點,故此兩同宮的不同限,四化相同而吉凶各異。

比如說

生年忌 入夫妻 或是 生年忌入官祿

有下列 情況發生:
1、命主小時候,如果 被親生父母 帶的話,容易有很多的問題。
2、被 親生父母 以外的人 帶大!!
3、認神明 當義子、義女!!

這個 可以 提供 參考!! 忌入少小限 跟 沖少小限的情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