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終於有下落?

2014/03/26 13:28:09 網誌分類: 時事
26 Mar

先去遊花圍

後再遊白雲

今番無對證

當作了無痕

 

3月8日失踪的馬航班機MH370終於有下落了!馬國總理納吉布於3月24日晚上10時召開記者招待會宣布客機在南印度洋墜毀、機上239人無一生還。馬總稱3月7日獲得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代表通知、綜合衛星數據斷定航機是在上述海域墜毀。不過這件事疑點重重、相信這個結果必定會引起各方質疑。現在回顧一下事情大概、看看有何啟示:

 

08日:馬方公布在凌晨二時四十分、一班由馬來西亞飛往中國的MH370航機與控制台失去聯絡。

09日:馬航指失機可能已墜毀於越南對開海域。之後馬國政府指飛機有折返可能、故擴大搜索範圍至馬六甲海峽。

12日:中越兩國批評馬國提供的消息不一、而越南一度停止搜索。

13日:美國華爾街日報踢爆飛機失聯後繼續飛行最少四小時、並說可能飛住巴基斯坦或南印度洋。

14日:美國傳媒再次踢爆馬航機在失聯四小時期間、引擎多次傳送數據回衛星、期間有人刻意關掉通報客機資訊系統和傳送客機高度和位置的應答機。

15日:馬國總理承認飛機失聯後繼續飛行七小時、並承認失聯時間是三月八日上午八時十一分、而非早前公布的凌晨一時二十分、亦承認雷達曾發現飛機曾折返馬國、並且橫越檳城上空飛向南印度洋或阿宣汗、同時宣布停止南海搜索。

17日:英國鏡報指有人騎劫航機往塔利班地區、藏起留代日後使用。但隨即遭到塔利班組織否認。

20日:澳洲宣布該國衛星於16日在珀斯西南2350公里外的南印度洋發現巨形漂浮物。多國搜索隊伍隨即前住該區搜索。

21日:印度聲稱、為避免中國進入安達曼群島窺探、所以拒絕中國艦隊進入該區水域。

22日:馬國公開中國衛星於18日在南印度洋拍得疑似失聯飛機殘骸圖片、並稱位置距離日前澳洲公布的水域相距約120公里。

24日:晚上10時馬國總理宣布MH370班機在南印度洋墜毀、機上所有人罹難。

 

從上述資料不難發現馬國政府在飛機失聯之初是刻意隱瞞事實、並有計劃的錯誤引導多國搜索隊在南海和馬六甲一帶白花十天時間。當美國連環出招踢爆馬方資料不正確之後、馬總才出面承認飛機確曾折返並跨越該國上空飛向印度洋、並且將之前提供的資料「包括:雷達偵測結果、肇事時間、最後通話時間、飛機最後位置等資料」全部推翻。

 

看來這宗離奇怪誕嘅不幸事件水洗難清。馬國政府居然在毫無真凭實據之下、單凭英國人所謂從來試用過的計算方式算出來的數據便公布機毀人亡。難道馬國政府當世人都是豬?嗚呼哀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