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出男人有家暴傾向

2014/03/27 01:31:56 網誌分類: 掌相
27 Mar

怎樣看出男人有家暴傾向
女孩子找一個如意的老公,對現代女性來說尤為重要,在中國以前,我們的父母找丈夫都是首先看人品,現在女孩子找老公,首先看有沒有錢,世風變了,既然我們不看人品了,只看錢,那麼還得看看這個男人有沒有暴力傾向,如果有暴力傾向,雖然男人有錢,但是隔兩天就暴打,也受不了,所以就要看看你嫁的男人是否有暴力性格。

男怕選錯行,女怕嫁錯​​郎,做女孩子,最怕的是嫁給薄情郎,其次就怕家暴男,時不時的暴打臨身,也是日子不好過。筆者從事易經教學二十幾年,遇到過無數的形形色色的婚姻,不一而足,今天要論述的就是如何在面相上看男人暴力情況。

男女的姻緣是前世注定,月老早已係紅繩。有人一見如故,亦有人對面而坐幾十年亦無感情。面相學告訴我們,相由心生,一個「打老婆」的男人,即使如何甜言蜜語哄女人,但他的面相是逃不出相面者的雙眼。

1目大眉粗,對於眼睛大美貌粗濃的男子,女孩子要小心點,這樣的男子膽大妄為,家暴不在話下,敢作敢為,而且脾氣暴躁。

2、印堂狹窄,這樣的男子心裡裝不下一根針,男人要心胸廣闊才可干大事,大凡印堂狹窄的男人,必重視眼前利益,是「寧可我負天下人」的代表者。只要你今天得罪他,他一生都會記著,惹怒他家暴沒商量。

3、四白眼,四白眼男,性格突變,喜怒無常,常常為一些不經意的小事,而大發雷霆者有之,所謂四白,其實是指瞳孔四周都見眼白,有這種特徵的男人,有暴力傾向,不滿現狀,又沒才能,常常以為拳頭能解決問題,老拳之下沒有不屈服的。

4、濃眉角突,所謂眉毛凸角好需有鉸鏈眉毛,此君就是天下第一家暴了。我們不難在一些殺人犯的面相中看到,他們都有一對很黑很粗很濃的眉毛,而眉毛下的眼角突了出來。這種人手段狠毒,心術不正,平日深沉做事,一到事情不順時,就以武力來處理,一雙鐵拳打遍不聽話之女子。

6、懸針紋,生有懸針紋亦即斬子劍男,凡是容易耿耿於懷,即印堂中間處有一條深深的直紋插了入來,這種人很現實,對金錢看重,凡事都執著不放。一句批評,他就放在心裡面,在家庭裡他絕對是大男人,不願意聽女人說話,是典型的躁狂相。如果生有懸針紋,又兼具粗濃眉毛,那麼膽小的女孩子要小心了。

7、大腮骨男,大腮骨男也就是炸腮,大腮骨男人,報復性極強,你若讓他一時不快,他會暴打你一輩子。


我們掌握了以上七點仍是不足夠,要仔細品味你身邊的男人,多看多學習,從內心去把握一個人,畢竟女孩子骨若筋柔,哪裡敵得過家暴男人的老拳呢,不小心嫁了家暴男,也別灰心,要學會處處替男人考慮,多多笑臉,俗話以柔克剛麼。

來源:北京易經學院劉恆  http://www.yijing95.com/content.asp?id=33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