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情懷總是詩

2007/09/26 12:13:34 網誌分類: 笑着說的愛
26 Sep

少女情懷總是詩

 

        大概是黃昏的時候,一架由北角向西環方向走的電車上層,疏疏落落的坐著十多人,車頭的雙人位,坐著一對少男少女,很好看的少男少女,大概十五六歲左右,一直默默無言,你望我、我望你。

        我坐在最後排,跟所有人一樣,都是頭向外看街景,突然,前面傳來一把很清脆的聲音,很好聽的聲音,如夢如幻的少女聲音說:xx , 你知不知道,什麼是愛情….. .

 

        全車所有人都把頭轉過來,望著前前面的他倆,只見那男孩,面紅紅地回頭張望,看看有沒有人聽到少女的說話,他尚未回答,少女跟著自問自答地繼續說:愛情很像海中的礁石,水漲時便看不到,水退時事便露出來…….

        可憐那男孩再次面紅紅,回頭張望,看看有沒有人聽到他們的說話,電車上的乘客,全部都把頭轉向,望向窗外,假作觀看街景,以免那男孩尷尬。

        少女繼續說: 快到中秋節了,圓圓的滿月,希望我們………,少女尚未說完,所有乘客的頭部再次轉向,希望看看少男的表情 ,但是這次男孩學乖了,她在少女耳边邊 , 輕輕地說了一些話,兩人便立即下車了。

        這是發生在二十多年前的事,如果他倆能開花結果,現在應該兒女成行了。希望他們能看到這文章,他倆的說話,令全車人的头擰來擰去,不是八卦,而是關心,因為他們為我們証實了,少女情懷總是詩。  

 

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7/09/27 21:51:25 回覆
2007/09/27 08:39:01 回覆
現代的少女會對少男說:係唔係要溝我姐。
2007/09/27 06:51:14 回覆
2235P8inm1GE.gif picture by meitim33..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