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拔祖先靈或冤親債主靈最快速的方法與超拔六道眾生解脫生死最快速又有效的方法及緊急時助人速往生(西方淨

2014/03/28 01:34:06 網誌分類: 唸經修行
28 Mar

超拔祖先靈或冤親債主靈最快速的方法與超拔六道眾生解脫生死最快速又有效的方法及緊急時助人速往生(西方淨土)法

 {#201312141019584871.jpg}{#201312141009077637.jpg}



 

●超拔祖先靈或冤親債主靈最快速的方法:要超拔任一〈歷代〉祖先靈或任一冤親債主靈其最快速的方法就是自己發心虔誦恭念大乘佛號或咒語如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或念阿彌陀佛根本真言或念阿彌陀佛往生心咒〈咒:嗡別媽達列吽。〉或念阿彌陀佛最上心咒〈咒:嗡阿雅洛列嘎阿吽。〉滿三萬遍以上或至十萬遍百萬遍〈愈多愈好,念愈多其功德力愈大其助亡靈成就的果位也會愈高並將此念佛或念咒之功德迴向他〈最好能指名道姓迴向某某人〉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則必可助其速超極樂世界解脫生死輪迴之苦,倘自己將來命終後欲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則亦可如是先行備之並每天多行善勿造惡再多念佛持咒來增高己之果位。 

 

●超拔六道眾生(自身或任何亡者動物)解脫生死最快速又有效的方法仰仗佛力咒力法界力當世即可快速成就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或西方淨土之法(不必禪定修行當世即可快速成就往生淨土法)(一個人要當世即修行成就解脫生死輪迴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全仗佛力或法界力助成之)

〈一〉臨終時有佩帶或覆蓋佛菩薩尊聖咒語之咒輪(如拔度六道金剛咒輪等)或往生被抑曼達拉(寫有經或咒之布幔布條等),或有佩帶或灑有佛菩薩尊聖抑已開悟者(開悟之聖賢僧、證悟的上師大德)或僧尼、大德善知識所加持過之聖物如金剛沙(即手握土沙唸大乘咒語如唸阿彌陀佛根本真言或觀世音菩薩根本心咒:嗡嘛呢叭彌吽薩阿,一○八遍以上加持所成),或有六字大明咒嗡嘛呢叭彌吽之轉經輪〈筒〉讓其身觸或手拿隨其同行〈火葬者可將轉經輪筒置骨灰上〉而仗佛力咒力往生淨土,有念阿彌陀佛迴向西方極樂世界者可由佛菩薩或神聖直接引往極樂淨土,無念阿彌陀佛者則可隨各人宿世今生因緣由神聖接引往生天堂或各人欲往之淨土,而亡者本身若欲往極樂世界則亦可前往,以上有信者可以此法多利益自身及他人以了脫生死輪迴功德無量。

〈二〉臨終時嚐到由開悟者(開悟之聖賢僧、證悟的上師大德)為其特別修法迴向其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所加持過之甘露而仗其力由菩薩尊者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或西方淨土。

〈三〉臨終時見到佛菩薩或開悟者(開悟之聖賢僧、證悟的上師大德)蒙其引度或聽聞到極殊勝之解脫超拔妙咒(如阿彌陀佛根本真言或觀世音菩薩根本心咒:嗡嘛呢叭彌吽薩阿。或拔度六道金剛咒:嘛嘛各臨薩面達、啞訶薩沙嘛哈、嗡嘛呢叭彌吽薩。等)達一○八遍以上,自己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而仗佛力咒力由佛菩薩尊者隨己願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或西方淨土。【要超拔自身或六道中之任何亡者眾生〈胎卵濕化四生動物或任何動物靈等〉時皆可將如上之阿彌陀佛根本真言虔誦一萬遍以上〈愈多愈好,念愈多迴向他其往生後的果位會愈高〉迴向他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以助其往生極樂世界後能得到較高較上品較早成佛的果位】

〈四〉臨終時聽聞到某些甚深教法(如中陰身自救法)或解脫法(如念佛往生極樂淨土十念法)誠行之並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而自證或佛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或西方淨土。

〈五〉臨終時記得意識轉換之頗瓦法,觀想阿彌陀佛在己之頭頂上放光接引,使自己的神識由頭上頂門出去入阿彌陀佛之心中,並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跟隨其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或西方淨土而自度自證往生。

〈六〉於日常二六時中常念「我是佛」,「念念我是佛」直到命終後皆無退失,並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而自證由佛菩薩神聖尊者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或西方淨土。修此法可證得高果位,平時修時若能眾善奉行諸惡無作並多念南無阿彌陀佛則更可快速成就,而在修的過程中心若有排斥或惡的意念浮現時皆乃己之宿世業力所顯阻之故,應更精進恆行多造功德迴向累業當業消時即可清淨自在而常保正念。

〈七〉命終後倚仗某子孫或親朋好友或高僧大德佛菩薩神聖之大功德力大神佛力之助迴向其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承其超拔提攜而蒙神聖或佛菩薩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或西方淨土。

以上任何一法只要俱備了就能成就而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或西方淨土解脫生死,但果位高低則依其生前所修及其子孫親朋為其造功迴向所助之力多寡而定,如能於臨終前(時)或平時自己即不斷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持經咒(可多念阿彌陀佛根本真言或觀世音菩薩根本心咒)廣行功德善事迴向西方極樂世界發願往生,則其命終必生宇宙最好國土西方極樂世界得高智慧高果位永斷生死輪迴直了成佛,敬請有信者善自把握以免枉費人生空走一回。以上之法雖可助人當世了脫生死但一個真行者除如上行之外,平時日常中即應多念佛持經咒禪定修法廣行功德善事利人勿造惡以成就菩薩道佛道之高智慧高果位才是大乘之行,也才能早證法身早成佛果成就佛位縮短成佛之時。

 

※如何判定『冤親債主』之討報或『祖先靈』之求救呢?

冤親債主之討報會障礙其人之『福運』或干擾其人之『身心』使其行事不順身心欠安,導致其人多災禍病疾;而祖靈之求救會在其親人或有緣之人的夢中示現其所欠缺之什麼〈某某〉物品等等要人燒給他,此皆是欠缺福德之示現,若人有以上之感應時要虔誠懺悔往昔〈前世累世今生〉所造之惡業並速造大功德迴向,以給冤親債主或是亡故先靈載敘功果來解業增福助其早超善道世界,如此才不會受其干擾而使己之身心己之命運變壞。

 

 

 

《能助人當世命終即生西方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根本真言》

●安樂妙寶一書依佛經所譯之『無量壽如來根本陀羅尼』(此阿彌陀佛根本真言乃彌陀大咒為圓滿無缺之往生咒)拿摩喇得拿得喇牙牙、拿麥阿里牙彌打拔牙、打他嘎打牙、爾哈得、三彌牙割三菩達牙、打笛牙他、嗡、阿彌里得、阿彌里多德拔肥、阿彌里打三拔肥、阿彌里打嘎爾別、阿彌里打細迭、阿彌里打得傑、阿彌里打維割林得、阿彌里打維割林打嘎彌餒、阿彌里打嘎嘎拿、割底嘎咧、阿彌里打徒姆徒毗司乏咧、灑爾乏爾他灑達餒、灑爾乏嘎爾嘛、割咧夏、割啥牙姆嘎咧、司乏哈。真言咒語代表佛本尊之ㄧ切,每一字皆含戒定慧三藏,日日常誦常持能日日圓滿六度萬行波羅蜜功德而滅障成德超凡入聖乃至現世成就無上菩提,此咒其功德法益滅罪除障超拔威神力光明無量無邊非常不可思議,是能令人仗佛力於當世即達即身成佛之最快速捷徑法,若能日日精進常誦恆持則可心開智慧明通達無上真理妙法命終必直超西方極樂淨土世界永斷六道之生死輪迴。而要超度任一亡靈或任一眾生靈〈胎卵濕化四生動物靈〉時則可一心為其恭念此咒一○八遍以上乃至千遍萬遍(愈多愈好)並將此念咒功德迴向他()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以助其速超極樂世界斷生死。

※大藏經之無量壽如來觀行供養儀軌云:此無量壽如來陀羅尼才誦一遍即可滅身中十惡四重五無間罪,一切業障悉皆消滅;若有比丘比丘尼犯根本罪誦七遍已,即時還得戒品清淨;此咒誦滿一萬遍,獲得不廢忘菩提心三摩地,菩提心顯現身中皎潔圓明猶如淨月,臨命終時見無量壽如來與無量俱胝菩薩眾圍遶來迎行者安慰身心,即生極樂世界上品上生證菩薩位。

◎佛說無量功德陀羅尼經云:若有眾生得聞此陀羅尼,每日晨朝誦二十五遍,是人於千劫中所積惡業悉皆消滅,現身獲得安隱快樂。

●大藏經云:若人用此法門加持淨土作塔,又復書此總持安在塔內香華供養,能延壽命及增智慧,若人於此塔前倍興供養日日誦持滿八百遍,發自利利他平等之心,如是依法能消除八難,是人命終不生地獄畜生焰摩羅界,如蛇蛻皮,即生極樂獲大果報受勝妙樂。此之神咒功能〈功德〉利益說不能盡,於晨朝時用楊枝淨口散華燒香,佛像前胡跪合掌,口誦七遍,若二七三七遍,能滅四重五逆等罪,現身不為諸橫所惱命終生無量壽國,又此咒能轉女身令成男子,其威力不可思議,旦暮午〈早、午、晚〉時各誦一百遍能滅四重五逆拔一切罪根得生西方,若能精進誦滿二十萬遍則菩提芽生,得不退轉,誦滿三十萬遍則面見阿彌陀佛,決定得生安樂淨土。

※《淨土十要第八.寶王三昧念佛直指卷下》:其中若有宿業所使,願行有虧,常當一心誦此拔一切輕重業障得生淨土陀羅尼,若持一遍即滅身中所有一切五逆十惡等罪,若持一十萬遍即得不廢忘菩提心,若持二十萬遍即感菩提芽生,若持三十萬遍阿彌陀佛常住其頂決生淨土。

 

 

※祈求阿彌陀佛或觀世音菩薩或地藏王菩薩相助法

●想增福慧德行除諸災諸障諸難將來〈命終〉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世界或想超度祖先靈超拔冤親債主靈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世界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迴向祈求以助成之。【欲求某事南無阿彌陀佛佛號至少要念滿五千遍以上迴向祈求則必有感應,若平時要超度任何亡者〈任何亡靈祖先靈冤親債主靈嬰靈等〉或有人臨命終時或人命終後〈如公祭時等〉要超拔其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世界時南無阿彌陀佛佛號則宜念滿三萬遍以上〈愈多愈好,念愈多其功德力愈大其助亡靈成就的果位也會愈高迴向他才有足夠的功德力助其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世界。】

想化解敵對拔諸苦解諸厄去諸禍〈如遇天災地震火災水災盜賊家暴等皆可一心虔誦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求助安之解之〉除諸災難離諸病苦〈治病苦〉去諸煩惱心念常清淨人際家庭圓和財寶豐足請常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迴向祈求助之。〈欲求某事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至少要念滿一萬遍以上迴向祈求則必有感應〉

想解冤釋結化解一切〈累世今生〉仇敵冤家魔障怨恨等請常念南無地藏王菩薩迴向祈求解之。〈欲求某事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至少要念滿一萬遍以上迴向祈求則必有感應〉

 

●行做一切善法善事如果沒有慈悲心、謙卑心、菩提心〈乃上求佛道下化眾生〉、利眾心,那麼你所做的一切善事其功德將是非常渺小的,倘能以清淨念加如上之心行不求回報之諸善行則可功德無量矣,但若以邪心妄想行諸善事則其恐為魔業必需慎之。

●行善改運〈得財〉、積德延壽〈無病〉、微笑納福〈吉祥〉、念佛〈持咒〉消業增福慧……

為人處事要圓和各教各派之修行要成就其基本法則就是眾善奉行諸惡莫作並常清淨自己的心自己的念頭不亂想且遵守人道之忠孝仁義禮信等倫理道德之實踐,孝養父母恭愛師長親友對人以誠對事以真來圓滿人道;而要當世即成就高智慧高果位脫離六道輪迴永斷生死得壽命無量之金剛不壞身其最快速之法則是日日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迴向西方極樂世界發願往生或平時常念阿彌陀佛根本真言求生〈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為最佳,其是所有修行法門中當世最穩成最好成就之法。

●要善待你的敵人,你的敵人就會消失而變成朋友…..

●你的心你的念頭決定你的人生〈一生〉,也決定你的生死去處,更決定你的往生果位境界高低,因此宜念念光明念念善、念念清淨念念佛〈經咒〉,要將心將念頭常安住在佛號經咒上以助己將來〈命終〉得以直超己欲往之高層天界淨土國土佛土……

 

※行盡天下路唯有修行不誤人、做遍天下事唯有弘法最益人,以上一切佛法真理真實正確敬請受持以解脫生死並請廣傳宣說翻印流通利益眾生功德無量......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文章定位:
超拔祖先靈冤親債主靈最快速之法與超拔六道眾生解脫生死最速之法要當世即修行成就解脫生死最快速之法就是全仗佛力或法界力助成之祈求阿彌陀佛或觀世音菩薩或地藏王菩薩相助法及念念我是佛不必禪定修行當世即可快速成就往生淨土法及佛菩薩尊聖咒語之咒輪命終必生西方極樂世界得高智慧高果位永斷生死輪迴直了成佛法六字大明咒佛法經咒及轉經輪〈筒〉佛教宗教團體風水命理及社會公益活動與消災改運護身去煞法極殊勝之解脫超拔妙咒與度眾法及緊急時助人速往生西方淨土法臨終時聽聞到某些甚深教法(如中陰身自救法)或解脫法(如念佛往生極樂淨土十念法)及神識頗瓦法日常二六時中常念我是佛念念我是佛直到命終後皆無退失而往生淨土當世即可快速成就往生淨土法拔度六道金剛咒輪金剛沙往生被曼達拉轉經輪〈筒〉甘露水拔度六道金剛咒啞訶薩沙嘛哈嗡嘛呢叭彌吽薩阿臨終自救往生法中陰身自救法
來源:http://mypaper.pchome.com.tw/kgh899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