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紅豆愛四季豆

2014/03/28 08:41:12 網誌分類: 生活
28 Mar
        貓的喜好有時都幾得意。

        紅豆小姐最近愛上吃四季豆,事緣廚房無位,這幾日把買好的蔬菜放出大廳。紅豆像發現新大陸,跳上去猛嗅,伸出舌頭舔番茄、旺菜,一束紮起的四季豆成為紅豆騷癢的工具。

        只見牠大力嗅索,之後用頭來回揩擦,愈擦愈High,眼神開始迷離,在枱上翻來碌去,好開心似的,很像嗅到貓草的反應,笑到我肚都痛。

        紅豆的嗅覺是很特殊的,牠喜愛的騎呢東西還有中藥材,像我吃的感冒藥散,牠一見到就衝上來搶,又舔又咬,載藥散的膠袋都被牠舔濕了。

        這些食物是否有共通的氣味?是草味嗎?如果這樣都可以令貓開心,是否可以連貓草都可以慳番呢?

        至於其他貓爺,米米喜歡膠味和紙味,骰仔愛鞋味,Kidd仔睡在我的衣衫上最安心,哥哥則鍾意嗅泥土,家裏植物被牠翻土翻到我都煩;Mo仔呢,應該是垃圾桶,吃得下、不吃得下都合牠心意。一家八口口味各異,形成關家大家庭。

        關慧玲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4/03/28 10:27:01 回覆

小Miu已和其他哥哥姐姐一起?! {#iconb_264} {#iconb_224}

2014/03/28 09:09:24 回覆

姐豆小姐個樣真係勁HIGH爆,好鬼攪笑... {#icons_cat2}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