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凭啥撒賴?

2014/03/29 17:11:09 網誌分類: 時事
29 Mar

東西互貫通

唯我獨居中

身處好形勢

冇難有清風

 

自從3月24日馬來西亞總理宣馬航MH370班機在印度洋墜毀之後、馬國政府忽然失憶、並展開連串撒賴行動。

 

率先發難的是馬國代理交通部長、他說由於中國在事發之初發放錯誤衛星訊息分散搜索隊伍的注意力、以致延誤搜索進度。另一名官拜內政部長的官老爺更加厲害、他在議會時強烈譴責華文報章妖言惑眾激起死者家屬怒火、並帶着疑似恐嚇語氣聲稱、任何報章因為操縱事實而迅速被對付可別怪他。這名“撒”得性起的內政部長仍然意猶未足、將另一枚矛頭指向國際刑警身上去。他說因為輸入國際刑警的「被偷及遺失護照資料庫」所須時間大長、以致出境關卡人員未能及時核實有關資料便容許兩名持假護照的伊朗人登機。但據國際刑警發言人證實登入時間其實只須0.2秒。呢嗱、馬國官爺盡其撒賴之能事、無非是向大家證明他們的一切都是完美的、錯的永遠都是別人而矣!

 

其實馬國政府撒賴已非第一次、在事發之初就已經改咗姓賴。最初賴飛機結構出現問題、其後又賴引擎着火、搞到美國波音飛機公司和英國勞斯來斯引擎公司齊齊扯火、於是公開手頭上的數據證明馬國提供虛假的失聯時間和地點。馬國發現屈錯對像闖禍之後、總理大人惟有以今天的他打倒昨天的他嘅姿態、承認失聯飛機地點確實在印度洋出事、而非南海或馬六甲海峽。據一位從事打撈工作的友人透露、如果在飛機碎片尚未漂離肇事水域太遠之前、便迅速趕到現場是何以事半功倍。他說假如有人妥善利用救援隊伍在南海和馬六甲海峽虛度光陰的一段日子嘅話、要尋找黑盒嘅難度肯定大大降低。試想一想、如果有人第一時間掌握正確肇事地點、並攜帶高效率探測器及水底機械人火速到現場搜索和打撈的話、三幾日時間已經可以做很多事情、何況超過一個星期?世事往往都是真真假假、即使搜索隊找到飛機殘骸但找不着黑盒、也無須感到意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