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

2007/09/26 18:30:56 網誌分類: 議員也瘋狂
26 Sep

說她是美女,有點勉勉強強。

說他是野獸,卻是不為過甚。

兩位的共通點是:一為阿爺不理不睬、一為市民擯於門外;二者皆要捲土重來,重返聚義堂。

先說美女:

為官四十載,竟然對民生議題及基層不熟識,不禁要問,她究竟在這四十年做了什麼?她說她沒有依附權貴,對的,她要攀的是紅鬚異族嘛。她重來的目的,如她所言,為的是阿爺青睬。

在那場毆鬥中,她依然忘不了一人之下的身份,官腔口吻,連愛的宣言也是「假若我做了特.....特首」。好一個美女,妳除了那笑靨外,妳還有什麽?

再說野獸:

當年沙士,你走出來洗手,得到了無數掌聲。也不禁問,為什麼你仍然落敗?告訴你,當年你在全港市民都在拼搏期間,你除了嚷着人頭落地之外,你做過什麼?煩死啊!今天,你食碗底反碗面,不選你就罵,忽然頓悟,難保今次(或者明年),你又落敗,再再反轉豬肚來呢?

如今,你加入了野獸黨,罵、鬧、衝激法治,除了枱枱棺材,嘈嘈閉閉外,還可以點.....你是醫師,替自己把把脈吧!

告訴你們,我等市民需要是民主,不是民主派。不過,老鼠仍然要讚兩位一句:這齣戲做得不錯。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7/09/26 22:59:46 回覆

美女與野獸, 好睇!

祝中秋快樂!

2007/09/26 20:48:23 回覆
好一句美女與野獸,好戲還在後....!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9/26 19:05:51 回覆
最重要的是我們不要假民主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