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紅運飛駒勝利大將

2014/03/31 23:40:47 網誌分類: 賽馬
31 Mar

  蔡約翰馬房的「紅運飛駒」和方嘉柏馬房的「勝利大將」,剛戰在四班谷草千二米都三甲不入。周三夜馬,兩駒再戰同程,或會被忽視,這將使其投注價值大大提升。

 

  「紅運飛駒」乃今季的澳洲自購新馬,二月初開始登場作賽,至今,跑了三場賽事,陣上均有悅目走勢。上仗,在四班谷草千二米本有爭勝之力,可惜出閘失機,導致這匹喜歡跟上較前位置競逐的快馬,處於被動的中後方,途中更雪上加霜,受阻失位,結果,後上不及跑第六,所負不遠,明顯是敗於意外。賽後,此駒有三個禮拜的時間再作打磨,今列陣已有過競賽經驗的路程,可望有更上一層樓的發揮。

 

  「勝利大將」季中由蘇保羅馬房轉入方廄後,即能在谷草千二米殺入Q腳,只是不敵升上三班跑同程仍可上名的超班馬「英勇大師」而已,戰鬥力明顯有提升。此駒上兩仗再戰同程,都排在欠佳的中外檔起步,因此沿途留得較後,陣上更一再受阻,輸得不明不白。今列陣首本路程,如檔位可以內移,應能一盡所長。

 

馬觀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