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倫又轉口風,美股再挾高

2014/04/01 08:23:34 網誌分類: 經濟
01 Apr

2014-4-1 08:00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3月PMI降至55.9大幅低於預期59,顯示美國製造業雖然仍然擴張(高於50),但勢頭減弱。新任聯儲局長耶倫周一在芝加哥社區再投資會議上講話,指出有700萬美國人從事兼職,但希望找到全職工作。她稱:“在失業率處於6.7%水平之際,這一數字遠大於我們的預期,基於以往經驗,如此大規模的兼職者,顯示勞動力狀況差于失業率所顯示的情況。”市場壞消息當好消息炒,認為耶倫會致力維持低息一段較長時間,消除早前預計最快2015年春季便會加息的疑慮,消息對美國股市有利,杜指升134點(0.82%),標普500升14.72(0.79%). 港股ADR指數靠匯控、AIA支撐微升10點收22162。新加坡黑期見好友在22069至22133築起防線,向上挑戰22275。現時港股造頂,淡友逐漸消耗好友的購買力,減持高beta股。波幅區間由早前的206/222提高400點到210/226點,中位21800點。如持有好倉,要盯緊恆指22029至22069的支持力,期指跌穿21929需要對沖下行風險。


金曹     http://facebook.com/jincao8

期權分析師專頁   http://facebook.com/azoption

 

股票投資新手常見問題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asp?f=IGHCKEJP8M22369&id=559281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