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身份

2014/04/01 12:45:24 網誌分類: 香港人在上海
01 Apr
到了上海短短的4個月,心情一直都是反覆起落不定的。
由初初的不適應,到了短暫的適應,又再次變回非常的不適應。
由初初每天忙著打理家中鎖事的生活,到了苦悶每天坐著的生活,之後再變回忙碌的飛人生活。
由期待到等待,變了進一步的期待。
這些心情和生活都令這4個月的生活變得很不一樣;

雖然今年我倆的生晨都在平凡中渡過、結婚4週年也沒有好好地慶祝、整個農曆新年假期都整天待在家中、至於情人節也只是平淡地過了便算,原因都怪我的「非常不適應」。但是這份「非常的不適應」卻是我們一直期待的......

謝謝老公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和情人節禮物,我都沒有送甚麼給你,也知道這陣子你都辛苦了,要工作、讀書、放工後還要照顧我這個令你很擔心的老婆,我所能送給你的,就只有努力照顧好自己,還有肚裡的小寶寶,明年我們的生晨、結婚5週年、農曆新年和情人節,就會多一位小寶寶在旁陪我們慶祝了。

期待我們真正的馬BB跟大家在9月見面啊!希望他(/她)能健康快樂成長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