吭聲不得 恐嚇有理

2014/04/01 22:22:09 網誌分類: 時事
01 Apr

世態確荒唐

棄子餵豺狼

今日無反制

往後更徬徨

 

大馬內政部長蝦米敵在 3月27日所發表的(任何報章、媒體、若你們因為操縱事實而迅速被對付、可不要怪我)一番言論、果然成功嚇怕了中國人。大陸半官方環球時報章在 28日隨即呼籲不要因為這次空難事件影響兩國關係、而官方英文中國日報於 31日索性直接的警告國人不要以非理性的言行去攻擊大馬政府、以免損害國家利益、而令全體中國人都要為這次慘劇買單。唉、連家人死得不明不白、甚至連屍身也找不到、居然連抗議都不得、難道中國人的腰板就是永遠挺不起來?哀哉!

 

從大馬總理臘吉布的反覆聲明、國防部長稀沙木釘的撒賴、內政部長蝦米敵對華文報章的恐嚇、以及大陸官報耐人尋味的和應等動作看來、令人更加堅信有人在這趟空難事件中黑箱作業。從事態發展看來、如果真相被揭穿、極可能會導致大馬政府垮台。近日英國傳大肆炒作機長沙啞情海翻波以致精神狀況異常、而美國也聲稱精於修復被毀電腦文件的美國特工證明查沙啞家中電腦並無異常紀錄。這一切都似是將證據指向機長是自殺的。假如這個故事能夠確立的話、大馬雖然不得不破財、但卻可以消災矣!

 

按照常理而言、除非另有原因、否則一個經驗豐富的機長絕不會讓飛機在空中耗盡汽油而墜海的。這件事最詭異之處、莫過於在飛機失聯至到墜毀七小時內、機上剩客竟然連一個電話都未有打出過。難道所有人都瞓着乎?由此看來、飛機不一定是因缺油而墜毀的。從中國堅持要搜個明白看來、內裡必有乾坤。即使如陰謀論所指、黑盒早在搜索隊在南海和馬六甲海峽白費光陰期間便人間蒸發、但萬一印度洋災難現場出現某種特定型號的導彈碎片、或某些難以抵賴的證據嘅話、咁就有偈傾喇!

 

呢嗱、現在英美澳等國指大馬能力不逮、迫其交出搜索主導權、並將所有打撈物件交由澳洲聯同英美專家分析為名、確保證物不落在其他人手上為實。明眼人一看就知此乃對大馬明貶暗助之舉。由此足見大馬在馬六甲海峽的戰略價值係幾咁高。假若中國船隻不能暢順通過馬六甲海峽的話、無論在經濟、政治、外交、軍事等各個領域都會面臨嚴重沖激。因此官報呼籲國人吞聲忍氣雖是不近人情、但亦只是實話實說。所以話啫、現實永遠都是殘酷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