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情报官员承认当局仍在监控国人通讯数据

2014/04/02 22:21:00 網誌分類: 強盜行為
02 Apr
美国情报官员承认当局仍在监控国人通讯数据
2014-04-02 17:24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时代》周刊4月2日报道,美国高级情报官员近日承认,当局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正继续监控美国人的电话通讯和邮件记录。

据报道,4月1日,在美国国家情报主任詹姆斯•克拉珀(James Clapper)写给俄勒冈州民主党参议员的一封信中,克拉珀称美国当局的监控行为符合联邦法律。

报道称,克拉珀在信中写道:“如你所知,在国会重新审批702节时,限制此类查询行为的提议被明确提出但没有被采纳。” 其中“702节”指的是美国《外国情报监视法》中的一条规定,允许美国情报官员在追踪外国目标时可以监视美国公民。

报道称,对政府的国内监控策略提出严厉批评的批评家威登(Wyden),和科罗拉多州参议员马克•尤德尔(Mark Udall)在一份4月1日发布的联合声明中说道:“今天国家情报总监的承认,进一步证明了有意义的监管改革必须包括填补“后门”搜索的漏洞,并且必须要求情报界,在通过“702节”调查美国人的个人通讯数据之前说明原因。"

 

(实习编译:揭怡乐 审稿:聂鲁彬)

责任编辑:王一

   美国情报官员承认当局仍在监控国人通讯数据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4/494927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