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在哪裡

2014/04/03 00:46:59 網誌分類: 健康
03 Apr

前列腺在哪裡

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器官,起到很重要的作用。那麼前列腺在哪裡?男人的前列腺在哪裡?愛美網健康頻道,為網友解決一切健康疑問。本專題主要告訴你前列腺在哪裡,教你如何保護前列腺,讓你更好的呵護前列腺健康。

前列腺在哪裡

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性腺器官,是説明男性分泌精液的主要器官,前列腺緊貼膀胱,後方是直腸,前部和恥骨相連,前列腺因為在尿道口處,所以有控制排尿的功能。

什麼是前列腺

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一個器官,前列腺如栗子,底朝上,與膀胱相貼,尖朝下,抵泌尿生殖膈,前面貼恥骨聯合。前列腺位於男子膀胱頸的下方。

前列腺結構:表面由十分柔韌的3層結構構成的被摸覆蓋包裹。外層由疏鬆的結締組織和靜脈構成,中層為纖維鞘,內層為肌層,前列腺的包膜形成了「屏障」對前列腺有保護意義。事務往往是兩個方面的,包膜保護前列腺的同時,也是有治療作用的藥物難以進入腺體組織,稱為治療困難的原因。前列腺分為5葉,分別稱作前葉、中葉、後葉和兩側葉。後葉位於中葉和兩側葉的後面,醫生在直腸指檢時摸到的即為此葉。

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性腺器官,由腺組織和肌組織構成,前列腺是不成對的實質性器宮。前列腺是人體非常少有的、具有內、外雙重分泌功能的性分泌腺。作為外分泌腺,前列腺每天分泌約2毫升前列腺液,是構成精液主要成分;作為內分泌腺,前列腺分泌的激素稱為「前列腺素」。

怎樣做能呵護前列腺?

因為生理結構的不同,男人的沐浴方式更要有講究」。男人的陰囊伸縮性大,分泌的汗液比較多,經常處於濕潤狀態,所以這一部位更容易藏汙納垢,惹來各種病原體。建議男人沐浴時都應花多一點時間仔細清洗會陰部。最好是使用帶有抑菌或殺菌配方的沐浴專用液來清洗,並選擇透氣性好的棉質內褲。

專家觀點:

男性平時要注意前列腺保健,首先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清洗生殖器,選擇舒適、合身、透氣的內褲。本身就患有慢性前列腺炎的男性,每晚可以泡澡20-30分鐘,讓全身肌肉和前列腺的得到放鬆,減輕緊張狀況,對治療前列腺炎有好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