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的男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征

2014/04/03 00:54:55 網誌分類: 掌相
03 Apr

出軌的男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征


對于女人來說,最痛恨的事情就是自己的男人感情出軌,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可是現如今這樣的事情卻越來越多,因此也不得不防。但是這種事情有時只是一種懷疑,想要找到真憑實據是很難的。不過也不是一點蛛絲螞跡都沒有,大家可以從面相上來觀察一個男人是否出軌。因為男人一有外遇,性生活必定不正常,會因為縱欲過度而使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從而在面部有所反映。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出軌的男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征。

1、臉色發青

有句話說男人一滴精十滴血,男人出軌后性生活頻繁,無規律,必然耗費了很大的體能和精血。所以出軌的男人大部分會臉色發青,缺少血色,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當然,工作壓力大,身邊過度疲勞時也會出現這種臉色,但如果工作不太忙的男人,也有這種氣色,那就非常值得懷疑了。

2、眼窩深陷

拋開天生長相如此的男人不說,大部分眼窩深陷的人都是平日里太操勞,導致睡眠不足,精力過度消耗所致。而出軌的男人,便會有眼窩深陷的表現,一是由于出軌男人奔波于兩個女人之間,體力消耗大不說,還要兩處周旋,想盡各種辦法為自己找借口,不讓自己兩處受敵,更不讓愛人和情人懷疑自己。這是一門大學問,一不小心就會穿幫讓自己為難。因此,平時肯定會是寢食難安,內心操勞,時間長了就會出現這樣的面相。

3、山根有黑線

鼻子是主管嗅覺的,而嗅覺的強弱則與生殖腺息息相關。縱欲過度的人嗅覺會變弱甚至失靈,進而影響鼻上肌肉及皮膚細胞,以至組織松馳,反光不強。因此,出軌的男人,在山根部位,會有一條黑線連住左右眼,并且這條黑線的外形可以顯示出男人出軌的進程。女人們平時可注意觀察一下自己的老公,假如發現其山根部位有黑線的話,便要注意一下他平時的行蹤了。

4、人中有細線

鼻子下的一條溝,在相學上稱為人中。按醫理分析,鼻子與男性的生殖器有同樣的細胞存在其中,且其外表為圓柱形,相理上用來相比男性生殖器。口的上下唇,其光彩組織細胞都類似女性生殖器。鼻、口的交接處為人中,故人中是男女生殖器的接合處。相理上則用人中去觀察一個女人的貞淫及男人是否花心出軌。

當觀察一個男人的人中時,如發現上面有一條橫長赤色如蛛蜘線的細線,便大致可以斷定,他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了。

提示:不管什么理論都好,都會有其不完善的一面,本文所講的只供參考,且不可當做絕對的真理。想要判定男人是否出軌,一定要結合他平日的行為,看其是否有異常舉動,只有這樣才不會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